2018/06/09

宿・姫路【Hotel Monterey Himeji】

姫路Monterey3月開業,5月來投宿,因為楽天網頁說洗衣無料,但原來被騙(爆)



楽天網頁資料錯誤,じゃらん和酒店自家網頁都沒提到無料。



早知22平方米也這麼狹窄就予約Double算了。



Deluxe Twins大一倍面積,價錢卻只收多30%,可惜只有一千零一間,一早被人予約了。



Monterey的枕頭一硬一軟,床比其他酒店的硬。 睡衣是Monterey系的兩件頭。



走廊狹窄,不能打開小行李箱。保險箱不含充電裝置,溫度每度調節,有用完即棄拖鞋。



還有Handy Phone,兩瓶水,綠茶紅茶,空氣清淨器。



一件過的浴室,馬桶有發熱裝置。



浴糟也不小,但還是去了大浴場。



沐浴露貼了自家酒店名牌,Amenities充足,需自攜浴巾去大浴場。



不知是不是因為新酒店的關係,酒店房間有輕微的怪氣味,洗衣房更是嚴重。



大浴場內還有桑拿房。



護膚品牌是Fiesta。



房間景觀就是姫路駅,雙重玻璃,隔聲做的很好,開一隻窗的時候才會聽到聲音。



朝食種類繁多,有包子、焗通心粉、玉米湯等,但味道平平,Overprice了。



WiFi速度。



酒店接近姫路駅,但不是廣告所說的一分鐘路程。大概是新建成的關係,館內指示並不清晰,轉來轉去也找不到入口,而且接待婚宴客多過一般客。酒店樓下是Lawson,姫路駅裡有Food Court有超市也有藥妝店,超市裡有很多愛吃但很多超市經常斷貨的缶詰。

日本訂房網站上不少投訴服務態度問題,但豌豆姫様曾發電郵查詢,一個小時便收到回覆,投宿期間,職員友善,沒有賣弄親切,

對豌豆姫様來說,住姫路或神戸也沒所謂,但姫路是新幹線駅,而三ノ宮、元町等不是,如果住到新神戸,附近沒玩沒吃,結果又要利用地下鉄轉來轉去一樣的花時間。

至於大阪,投降了。



Room Type: Twin Room approx 22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Hotel Monterey Himeji ホテルモントレ姫路
https://www.hotelmonterey.co.jp/himej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