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宿・長崎 【S-Peria Hotel Nagasaki】

本來只是打算在Margherita投宿填了長崎那1/47個穴便算,結果因為不坐太古的船,回程又担心上不到飛機,最後上五島一泊,長崎市頭尾一泊,一間酒店變了三間。

大清早乘船,就予約了不接近長崎駅但接近長崎港碼頭的S-Peria。



位置在路面電車長崎駅和大波止中間,附近有便利店,也有小賣店,一大包當時得令的枇杷也只是數百円。



多付了500円住Twins,反正多付後一泊也只是五千円。



仍是Chisan時代的傢具。



獨立空調,溫度每度調教,有空氣清淨器,有咖啡,紅茶和綠茶粉,沒有焙じ茶。用完即棄拖鞋幾乎一穿就破掉,一晚半晚就忍耐下。



三點分離的浴室。沐浴品牌POLA系,去水良好,水壓正常,附浴粉。



廁所水長流不停。



大堂。



景觀忘了拍,但不是對著牆璧。有WiFi。



以為S-peria和京都的Gran Bach、赤坂的Risveglio同系,質素不會太差,結果今年投宿過的20+酒店中,前枱最劣質的便是S-peria,Check-In時的女性従業員,全程皺眉口黑臉黑都算了,問甚麼都無反應。




Room Type: Standard Twins 17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4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エスペリアホテル長崎 S-Peria Hotel Nagasaki
https://www.s-peria.com/nagasak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