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宿・上五島【MARGHERITA】ー食事ー

像去了娶了個日本老婆的朋友的朋友在意大利不知名的郊區的農莊的感覺。😂



右門神叫竹鶴沒竹鶴,叫余市沒余市,叫響沒響,最後被迫叫洋人做的酒。😂

麵包,好吃是好吃,但不是最好的。



五種前菜就有讚有彈。

超愛的是桜鯛和スダチ的Carpaccio。スダチ皮的口感配鯛,原來很好玩,停不下來。



白酒煮茄子味道有點淡薄,Mimosa Sauce也比吃慣的淡。



島豚Pate的味道也是不濃。



Rocket Salad,好吃,但生火腿不是平常吃的味道。



烤地魚很讚,當主菜也綽綽有餘。



配上五島産檸檬的Parmigiano Pasta也是很讚。Pasta煮的剛好,不過軟也不過硬,Parmigiano大概是入口的。



右門神力讚五島牛的Osso Buco,炆的超腍,肉質也好吃,但公主不喜歡那個Sauce,雖然其實也沒有甚麼橙味。



五島塩的雪糕草莓Compote。公主只吃掉了雪糕。



Cappuccino是十分。



翌日,環顧四周,朝食都是選洋食。



牛油蜜糖草莓醬都沒試。



麵包不及前夜的。



不過,湯,是在日本酒店中吃過最好的一次。



蛋尚可,香腸的味道很淡。



乳酪是水準以上。



蘋果批也可以。



西多十分美味。



最初,本來予約2泊,一天和食,一天洋食,但看到太古不斷欠航,友二人若趕不上長崎回羽田就有點不妙,結果減掉上五島一泊,在長崎加回一泊。網上對MARGHERITA的食事口碑是洋比和優勝,沒吃到和食,無法比較,但洋食確是意料之內的水準。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