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台北宿泊記【君品 Palais de Chine Hotel】ー部屋ー

為甚麼住君品?

藤木直人、亀梨和也、安室奈美恵、柚子都住過嘛... 😂

這不是主因,也不是因為酒店就在台北轉運站上,更不是因為Palais就是皇宮的意思,而是因為某日本訂房網站有特價。


 
沒選Executive Room,因為房間面積設計一樣,但利用那個Executive Lounge卻要多付很多不划算。豌豆公主不止對豌豆敏感,價錢也是。Superior和Deluxe之間取Deluxe,因為面積多6平方米。床不硬也不軟,被也不厚也不薄,但枕頭是非常的差,不是硬也不是軟,而是頭壓下去,中間部份便會往兩旁推壓過去那種。



房間近窗處及柱位都用全身鏡來包著,晚上看到倒影不要被嚇怕。



設計走無遮無掩風,書桌背後是Open Bath Room。



有Handy Phone,保險箱,體重計,有浴袍,沒有睡衣。



冰箱也有啤酒等收費飲料,有即溶咖啡和黑茶,中國茶有白桃烏龍茶、橙花甘菊茶、茶花綠茶、牡丹茘枝蜜香茶,都沒喝過,就只喝了無料清水。



洗手間和淋浴間還有玻璃門分隔。



浴糟倒是光秃秃一個放在門口的中間。



也有浴簾,但浴糟本身和淋浴間分開,又不是Jacuzzi,旁邊就是入口,這樣的設計,不知是不是老板想省清潔人手功夫,但五星級酒店又不能不提供浴池,結果設計師便想了這個鬼主意出來。



Toilet和Shower雖分開兩個房間,但設計有問題,手工又壞,沐浴10分鐘後,水不只跑到門外去,再從門外流去Toilet。



要讚的是免治馬桶有烘乾功能。



浴帽牙膏牙刷等有,風筒不給力,沐浴露品牌是自家,MIT,蓮藕頭好像可以調校其實不能。



房間景觀,面向台北車站機場捷運。



整間酒店從前枱到房間都是暗黑的。



沒有浴室並不是問題,反正關了浴簾便變了浴室,雖然,如果二人同泊,一個在淋浴時另一個要上大號也是有點尷尬。最大的問題在自動照明系統,如果半夜有人去洗手間的話,廁所門外的燈會自動亮,但因為洗手間和房間無阻隔的關係,一亮燈,另一個大概也會被逼醒來。因為那個是自動照明系統,並沒有燈掣,要關燈的話便要用床頭Panel那個。然後,半夜房間又黑媽媽,不小心一按,全室又一齊光亮。



另外一個問題是抽風系統。浴室那邊,只要一開燈,便會自動啟動抽風系統,吵耳都算了,問題是關燈的話,抽風系統也立刻自動關掉。

酒店有WiFi,不需密碼,速度一般(找不到Screen Cap),但Chrome哥不斷提醒公主安全問題,好煩。

酒店的位置,是真的很理想,台北車站裡全台灣有名氣的土産店都在。坐機場捷運出來,經地下街,滴水不沾身,只是電梯有上沒落,復路時不想走樓梯時便要走路面。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4 件のコメント:

  1. 雲朗集團真的只有雲品能住,其他都不行。
    M姐有去樓下摘米芝蓮三星?

    返信削除
    返信
    1. 沒去,因為對粵菜沒興趣。😂
      對了,請列出十間台北你最喜歡的店,下次我去品嘗一下。

      削除
  2. 搭訕:據悉食咗十幾二十粒

    逃~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