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落狗屎

小零錢包安放在草間袋裡。草間袋平時貼身,裡頭還有裝信用卡現金的大錢包,筆等,草間袋有拉鍊的。



今天,打著傘,袋中袋的小錢包還是有一半濕了。

是說,根本那把無印傘好像久不久便入水(!)。

據說,今天是今年関東最大雨的一天。

不担心,今年還未到台風季(毆)

風風雨雨,根本不能出門,幸好酒店樓下有五層無印良品,在MUJI Check-Out後就由六樓一直開始逛。在六樓有一件疑似芸術品,裡面的荷葉(!?)有中文有英文有日本,主要是對Arts的看法。



其他人等長篇大論,例如「設計是把刀,而我只是砧板」諸如此類,唯攝影大師杉本博司,只有一個字「祠」,型。



其實上星期來東京時也沒發現,原來MUJI現在也有自家麵品店。😅



天花板都有幾款,都造了設計。



每一件南瓜都漂亮得像假的,之所以一直我都不太敢吃無印的東西。



LUNCH弁当販賣。



除了古董書,還有外語書,真夠多元化沒有。



熟口熟面,好像在Francfran看過。



有種去了IKEA的錯覺。



還很民族風。



也不知裝修完沒有,八卦拍一下。



文具控來到這裡很可能會失控。



是說,其實上星期才來過(爆)

幸好還有新鮮感。印像最深但忘了拍照的是花茶葉。幸好十居其七的原料都賣光了,否則手癢又買一堆茶葉回家。

以為雨細一點走去ヤンチェ,結果買完BE@RBRICK要借酒店洗手間的風機吹乾對襪(誤)



難得一見的有貨賣卻只有寥寥三、四個客的ヤンチェ。



晚上約了横浜Y君在東京駅吃千年牛舌,吃完趕回酒店看「仰天」,玄関的燈燒了,叫前枱上來整,說立即上來,這個「すぐ」,卻是一個小時後,還是打了兩次電話,於是沒發現友人的LINE,結果明早要六點起床出發去横浜,再回東京,再去横浜,今天只用了160円車程的PASS明天賺突。😣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