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瀬戸芸 2019春 〜女木島・男木島〜

最初打算今年島巡第一個便是雌雄島,先易後難就沒有那麼辛苦,三改四改,變成了今天。去到碼頭見到長龍內心崩潰,長龍比昨日豊島有過之而無不及,一群30人的台灣團,另一群又是30人起碼的小學生來遠足。



終於明白為甚麼直島今年完全沒有新作,主辦是故意將人流分散到其他島,不過芸術祭諸公又有沒有意料到女木島比豊島更人気?

◎ mg04 幸好第一時間衝去看盆栽,後來館內超逾20人,遲來的又要在外頭排隊等入場。



◎ mg11 正面的是屋島。



◎ mg06 這件作品今天沒開,很有趣,早兩天在NHK無意中看到,是一間散髮室,眼前並沒有鏡,取而代之的是漂亮的風景,顧客也不知剪髮後的效果。



◎ mg07 真大師梁家泰好厲害,為島上的夫婦重拍結婚照,有的走了,有的還在,各人有各人的故事。



◎ mg07 觀眾可以玩的藝術品,最後那個會動的乒乓球桌,令我想起Utaban。😂



◎ mg09 Leandro Erich又來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的洗衣機和真的洗衣映像併存。



◎ mg11 



◎ mg13 



◎ mg10 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坐在這家電影院裡。



◎ mg16 是日重點,Eat Art Taro監修需事前電話預約的イアラ。



打開紙,上有數種條野菜,它們不是主角。主角是吃イロコ的走地雞生的蛋料理人在食客面前調製的Mayonnaise。



肉是用來襯托野菜的鮮味的。



主角出場。



快速燻製鰆,鰆是用女木島上的桜の木來燻的(三年前女木島上拍的桜花照),わかめ來自男木島,好吃到想哭。



為吃這一頓來一趟女木島賺到了,雖然是期間限定,也要事前予約。

吃完趕去碼頭上船去男木島,又一次長龍。



◎og03 強逼症患者的心情



◎og06 Onba Factory

美不勝收的風景,因為太陽太猛烈,就進室內。



這件沒見過。



很喜歡Onba因為它們真的來自島上,是生活上的必須品。然後他們的Cafe也很好吃,那個Rare Cheesecake好正。



◎og07 川島猛的新作。



◎og02 碼頭上的新作



沿途的立入禁止牌比以前多。



民家自製的都寫英語。




好東西其實是不是不該和人分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