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宿・弘前【Art Hotel Hirosaki City】ー夕食ー

酒店的評價,和2017年那一回一模一樣,不番炒。
宿・弘前【Art Hotel Hirosaki City】

未Check-In已請酒店代訂名店,結果,又一次的満席,雖說,上一次訂不到是因為定休。

隨遇而安,上回的朝食經驗不錯,打算就在酒店吃,不是不想出城,只是弘前土手町循環巴士17:00便休息,路痴可不想下雨天迷途。

但原來酒店的鉄板焼き也要事前予約。

17:30來到,看看凍湯,樣子很漂亮。



入口,傻眼,不只是美味,是超乎想像的美味。雖說對Art Hotel的料理心中有數,還是意外到極點。



青森的刺身美味,但不知為何野菜也能保持如此鮮味。



肉厚又好吃。



生熟程度剛剛好的花瓜,被征服。



鉄板焼有兩個Course,一個提供龍蝦,另一個提供陸奧灣鮑魚。豌豆姫様是波士頓派,吃鮑魚,自誇自擂好味道。



好像是人生第二回的倉石牛,裡頭還是Rare,肉汁完全被封,烹調技巧一流,不過還是那句,牛肉還是信州的最好。



和倉石牛的最佳配搭是鹽。



蒜茸炒飯粒粒分明,吃光光。



赤出汁。



甜品選了Tiramisu。



歷史原因,弘前的洋食,不比神戸、横浜、函館失色。至於其麼時候再去,如果Starbucks的びいどろ打爛了便要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