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請勿轉台!

Ah Mingさん推薦的「請勿轉台!」(チャンネルはそのまま!)是HTB開局50周年作品,因是地方局的作品,所以在北海道的放送日期是3月下旬,其他府県(沒有道,沒有都)是4~6月,最後放送的地方局是TOKYO MX,予定日是2019年8月3日~9月7日。不過配送元是Netflix,要看的總會看到。

各都道府県的放送局七成是朝日系,沒有朝日系的如高知県等便是TBS系,此外還有獨立局如MX等。

此劇並非HTB自行編寫,而是改編自佐佐木倫子的漫画「チャンネルはそのまま!」。故事背景在北海道某電視台,主人翁是新人記者雪丸花子。

此劇合共5話,每話約一小時。

甚麼人該看「請勿轉台!」?

一、熱愛北海道
二、熱愛電視
三、八卦

雖然全劇都在北海道拍攝,但全是春夏場景,沒有很多的雪,但有很多很多的羊(爆)當然不可缺少大泉洋,和TEAM NACS的成員安田顕、音尾琢真、戸次重幸、森崎博之的客串。

和雪丸花子同期出身的新人我一個都不認識(汗),扮演山根的飯島寛騎是仮面ライダ系,神態和斎藤工有七分相像。

北海道出身的女優實在太少,芳根京子是東京都出身,劇內劇外都很可愛。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