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乏善足陳 第一弾(也是最後一弾吧...😅)


       ↑ ↑ ↑
「絶対に味噌!」仿賢二風的サッポロ一番拉麵 😅 是說,有看官吃醤油的嗎?

◎ きのう何食べた?(昨日的美食)
如果今季只能看一套日劇的話,便是「昨日的美食」。

◎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我要準時下班)
我準時看「我要準時下班」,看完就算。天天都在辦公室發生的事,如果不是吉高,那有興趣看?

◎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サーガ(草莓之夜・英雄傳)
不知是不是劇本和導演每集不同的關係,草莓之夜有時好看,有時不好看。再三強調,有時好看,有時不看好。珠玉在前,二階堂ふみ不及竹内結子演的姫川玲子般冷艷糾結,同情亀飯,行行企企,對白又少,看又不是,不看又不是。

◎ インハンド In Hand(勝劵在握)
不是自己的茶,山P說一車子的話我大概只明白一成半,但金22必看。

◎ 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我的裙子去那里了?)
找古田新太去托永瀬廉(誤)記得就看,不記得就不看的土22。

◎ 坂の途中の家(坡道途中的家)
很WOWOW風格的「坂の途中の家」,描寫細膩,同一段戲同一對白,水野美紀同時演譯兩種不同風格。扮演里沙子女兒的童星松本笑花也不遑多讓,可愛時十分可愛,討厭時恨不得她消失。

◎ 東京独身男子(東京獨身男子)
看歸看,但劇情老掉牙,又缺乏靚景,一生和エロ工雙天保至尊,暫時未完全放棄。

◎ あなたの番です(輪到你了)
奇妙的日22。又要驚,又要看,但HULU的Spin Off「扉の向こう」卻笑到肚痛。最期待的不是春田中圭,而是久違的安藤政信。最恐怖的貌似是301号室的尾野,但最大嫌疑的是早苗太太。此劇很適合一口氣追下去,每星期只看一集有點折磨。

◎ 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Perfect World)
八十年代的風情,八十年代的故事,八十年代的節奏,仿似有道隨意門,松本去東京,來去如風。如果不是梳打君,已經棄劇。

◎ 白色巨塔
M姐完全是唐澤江口派,這個本是特番,也一併放在這裡算了。

◎ 集団左遷!! 
福伯的顏技,勝過大和田(爆)

因為島巡,以為今季沒時間看日劇,結果同期還在看的竟然有十套,實際追看的就只有那三四套,今回寫完,今季大概也不會再有第二弾了。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