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宿・姫路【Hotel Monterey Himeji】-2-

一年住一百間酒店的豌豆姫様進房後也禁不住驚呼連連。



看官,其實猶太藉的姫様真的不太想公開,整個関西區最抵住的酒店便是姫路,當大阪同一品牌同級同型號同一天的房間要30,000円的時候,姫路只要6,300円。這還不是最便宜的,數天後的價錢是3,900円一泊,

Check-In的時候,前枱說:「姫様,替你升級雙人房好嗎?」

看官,公主去年投宿時(Hotel Monterey Himeji)是這樣寫的「早知22平方米也這麼狹窄就予約Double算了」,通常Twins的房間比Double大一點,豈料去年投宿時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於是今回投宿時就予約了Double。

Double又變回Twins?老大不情願。

前枱看見公主的臉色,趕忙說:「是和式的雙人房。」

有名你叫「豌豆姫様」,睡慣軟床的公主,只要有粒豆也睡不著,硬床,即是全張床都是豆,猶豫。

但是豌豆敵不過好奇心,向來英式碎花系統的Monterey竟然有和室!? 好,就只一次,反正前天在山代温泉住的也不是和室。

於是,進到房間實在禁不住驚呼連連。



網頁說和室有44平方米,但左看右看都覺得不止此數。門外還有偌大的玄關位。



右邊的門被鎖,偷偷張望了一下,原來是無障礙浴室,面積大概是房間的一半以上。



此房可容四人,櫃內有布団和睡衣等,睡衣是洋式的,沒提供浴衣。



景觀是月台,三重窗,懶得打開。



空調寧靜風向均勻。



好貼心。



除了循環拖還有用完即棄拖鞋。



Handy Phone,放濕器,保險箱,冰箱,還有四瓶水,咖啡茶包等就看上回的宿泊報告。



三點分離的浴室,面積加起來大概比和室還要大。



驚嘆的不是自動感應和發熱馬桶,而是竟然還有音姫。



扶手設計很貼心。



酒店毛巾架,今回姫様無法抱怨了。



吹風筒很乾淨,四人份牙刷,有浴帽。



大浴場在同一層樓,太方便了。



還有桑拿房,不過是上回拍的照片(汗)



也是上回的照片,一模一樣。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這個是不是正門。



在姫路駅月台拍的照片,酒店旁是Earth Cinema Himeji。投宿那天晚上本來打算過去看工神的「麻雀放浪記2020」,進房一看那個陣勢,電影不看了,飯也不出去吃了,留在房間假裝去了温泉旅館。



雖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但那個床很薄,睡醒骨頭痛。😂




Room Type: 和室 approx 44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10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8



Hotel Monterey Himeji ホテルモントレ姫路
https://www.hotelmonterey.co.jp/himej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