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568

這裡的行李,全是CX568的乘客的。



聰明的看官一定猜到數量不只照片所見,因為一整排的行李中不並不見中間缺少一件兩件的。

下回從関空入境,要等M姐忘記今天這篇網誌。

翻了護照一下,上一回從関空入境,是2017年,這兩年來從成田入境的次數最多,其次是羽田,喜歡從羽田入境多過成田,但是冬天坐548的話去到香港機場天都未亮,唯有坐520。成田羽田外,過去兩年還有福岡名古屋小松那霸(!)。

至於関空,避得就避。

上一次関空入境排了很久,但前一次更加恐怖,排的不是入境,而是JR。排隊入境兩小時,JR換票又排兩個小時,從羽田坐車去到大阪駅也不用四個小時。

幾年前関空入管上了電視新聞,連局長都要出來坐鎮清理入境旅客,以為兩年後情況有改善,沒有。

飛機到了,九成半人都還在排隊等入境,行李悉數從行李帶上搬下來,於是就出現照片裡的情況。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拿了行李,再坐三個多小時巴士去高松。

即是,如果入境只需排10分鐘,我還是要在関空等個半小時後去高松的巴士。

早上八點鏡出門,晚上十點鐘才到目的地,唉,所需時間和去歐洲一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