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魚翅台遺留品 Part 5 - Diner ダイナー(殺手餐廳)

小栗旬、沢尻エリカ9月上「ボクらの時代」宣傳人間失格時,小栗說了一番意味深長的話,「演殺人的角色不需要真的去殺人,演道友不需要真的吸毒」。

蜷川実花導演的「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主角Lilico因飽受整形後遺症影響而倚賴藥物,女主角是沢尻エリカ。

在「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和「人間失格」中間的七年,蜷川実花只拍了一套電影,就是「Diner」。

Diner宣傳海報大頭是藤原竜也,但實際上玉城ティナ的戲份並不比藤原竜也少。這兩年,玉城的人氣急昇,數年前有份主演的「天の茶助」和「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都有看,但對此姝沒有甚麼印像,直至在博多看「PとJK」時遇上本人來舞台挨拶才開始留意這個女孩還蠻高的。

蜷川実花的號召力不比父親遜色,有份出演的還有窪田正孝、本郷奏多、小栗旬(!)、斎藤工、武田真治、川栄李奈、木村佳乃、真矢ミキ、土屋アンナ等。

眾多演員中最搶鏡的,並不是武田真治而是真矢ミキ。好幾個鏡頭,蜷川実花還頗有吳宇森風。

至於殺殺手狗,是非常的可愛。😍



總括說,電影只有華麗,並不血腥,娛樂性不高,星多搭救。

故事,就是說一個女孩撞進了了一間專做殺手生意的餐廳,遇上了天才廚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