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宿・東京【TOKYU STAY高輪】

很久沒在網誌上出現的東京酒店篇。



投宿時間其實是十月的事。年中時用AM換了張從香港到高松同日在羽田轉機的機票,得悉Bistro J_O開店後,本來打算棄了張羽田→高松機票再用Avios出過一張,六月加了價,花6000Avios的話不如花4000AM改機票日期算了,改好機票便沿京急本線找酒店。記起高輪這家東急STAY,泉岳寺駅又有升降機上地面,重點是從泉岳寺去羽田也只是17分鐘,加上步行時間才不過18分鐘,機場附近那幾家,如果坐機場的Shuttle還好,但離開駅的步行距離卻要10分鐘,此消彼長,最終選擇是泉岳寺。



北浜Forza有18平方米,高輪東急STAY也是18平方米,兩家的尺肯定不一樣。



選擇TOKYU STAY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有書桌。TOKYU STAY的辦公室型椅子好坐,可以調校高低,還有一張矮沙發,可用來招呼客人也可用來擱腳。桌面有充足的插位,也有保險箱和冰箱。



床頭也有充電位,和一張小圓几。睡衣是一件過的長條型。



拖鞋有兩類型選擇。



空調是個別控制型。



Moderate Double類別沒有爐頭,但室內有洗衣乾衣機熱水壺微波爐熨衣板空氣清淨放濕器等。



十分意外的是洗衣機超乾淨,全新一樣,上回在銀座東急STAY投宿時洗衣機內有不少頭髮甚是嚇人。



貼鄰的是APA Hotel,景觀是一般而矣。



雙重窗簾,窗戶也可打開。



浴室不是分離式但很乾淨。



水壓和去水均沒有問題,換気扇君雖然沉默但很勤力的工作。



只是馬桶好像不是暖板型。



Amenities等在酒店大堂自動拿取,茶包有綠茶、ほうじ茶等。



被酒店網速嚇一跳,雖然其實比家裡的還要慢。



一切都覺得十二分的滿意,直到離開酒店,去到泉岳寺駅改札口時才發現問題。

從地面去改札口,有升降機。

從改札口去月台,有電梯。

哈哈哈哈的是,一個月台裡有兩台電梯,兩台電梯通往不同出口,而兩台電梯都是向上行,沒有向下的。

即是,來投宿時沒問題,要離開時便得扛著行李走樓梯。

人生の3つの坂、上り坂、下り坂、まさか......


Room Type: Moderate Double 18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10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7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8



東急ステイ高輪 (泉岳寺駅前) Tokyu Stay Takanawa
▪️ https://www.tokyustay.co.jp/hotel/TN/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