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M姉の話は長い 第二部

看官さん,一早予告的「M姉の話は長い」,看來長到可以跨年。😂

前言M姉の話は長い 第一部

不知發生甚麼事的,請先看第一部。

話說,右門神和酒店討論一輪後,證實樂天沒有扣分(正確的說法是,樂天本來扣了分,但又退回了分),過了聖誕假期,銀行今天開門,右門神就打算匯錢去酒店,手續費用二百多港元,反正Forza說願付,那就照去好了。

在櫃枱搞了一輪,Tellerさん說:「唔... 這個Swift Code好像不對,一般的Swift Code是8個位或11個位的,N-I-S-I-P-J-T這裡只有7個位,你去和酒店再確認一下,今天做不了。」

於是右門神打電話來。



「銀行說Swfit Code該有8個字,這裡只有7個,難道酒店又錯?」

「等一等,我去問谷哥」。

 「谷哥谷哥,Forza搞甚麼?」

「嗨! 你自己看看」





是「N-I-S-I-J-P-J-T」,不是「N-I-S-I-P-J-T」。

P前面還有一個J。

土日銀行休息,那邊廂的銀行30日雖然上班,可是匯款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到。年末年始一般銀行是休息到1月3日,但1月4日和5日又是土日。

一早予告了「M姉の話は長い」,明年再來第三部。😂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