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春夢了無痕

是晚ワイドナショー年末SP ,大佬說他去探望老校和他說話時,老校的心跳還是很規律的,但當有後輩去和老校說話,老校的心跳倏的跳得老高。大佬叫滝沢雖然略去敬稱但是有名字的,即是這個後輩,不是阿拉西、山P、TOMA等,那是SixTONES還是Snow Man?

閒話完畢,這次不是遺留品,是漏網之魚。

看「ザ・ファブル(殺手寓言)」時好像看到某Jr.的名字,這才省起自己有看「少年たち」,而且因為第一次未看完飛機便已經降落,結果又看了第二回。

還記得第一次看時嘀咕怎麼Jr.們看起來不是像坂本昌行便是像長野博(毆),倒是沒一個像城島茂的。

若不是還是五分二個丁家人,大概會飛走「少年たち」。

除了「少年たち」,還有一套三吉彩花的「DANCE WITH ME」也是音樂劇。

「少年たち」看了兩回也沒印像,「DANCE WITH ME」卻半途吃不消轉台。



◎ ザ・ファブル(殺手寓言)

丁家友好演員福士蒼汰、木村文乃、山本美月的表演一如以往,全片最出色的是柳楽優弥。

搞笑場面還挺好笑的,雖有很多血浴鏡頭,但還未至於討厭。

◎ 柴公園

因為渋川清彦 的ワンちゃん叫做ATARU,所以一定要看。😂

愛動物的人可能會覺得比「殺手寓言」好看。

沒那麼愛動物的人可能會覺得「殺手寓言」比較好看。

看了一下魚翅台一月份的予告,「首相失憶了」、「大叔的愛」、「我老婆日日都扮死」(翻炒)都看了,反而2013年竹内結子的「大空港」未看。

◎ 引っ越し大名 123分
◎ アルキメデズの大戦 130分
◎ 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 107分
◎ 凪待ち 125分

慎吾的「凪待ち」一定走不了,餘下三套如何分配要仔細想一下。

魚翅台二月份的Schedule未出,飛鵝台的二月份予告要等到1月20才出來,但看飛鵝台的一月份電影,「雪の華」,雖是新片,算了。「私をスキーに連れてって」,1987年的老片,雖有原因知世,也算了。

餘下的三套「見えない目撃者」因是飛鵝台十二月電影,不知能否維持到二月,魚翅台可不一定會跟風。天海姐姐的「最高の人生の見つけ方」和西叔的「任侠学園」都走不了。

至於三月,看洋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