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M姉の話は長い 第一部

半夜三更,右門神收到一通電郵。內容說由於酒店弄錯,結果上月16日和17日的宿泊費用只收了一晚,現在要追收第二晚的6,000円宿泊費用云云。



故事如果只是只樣,就不會寫成網誌咯。

且不說為何追收款項不是由信用卡扣除,而是要經Swift電滙過去。

Check-Out過了一個月酒店才發現未收錢?

e-mail說,第一晚付清了,就只欠第二晚。

付款是Check-In時做的,Check-In時沒發現,Check-Out時也沒發現?那房門卡為何第二天仍可使用?如果不作聲不還卡那第三晚仍可住下去?

八卦的看官,故事從頭說起。

右門神在樂天訂了兩晚Forza,連泊。

後來發現宿泊的第二天酒店減價,幾百就算了,一減就是數千,那就重新予約第二晚的好了,第一晚因是土曜日,満室,不敢改,也沒得改。

於是便用「日程短縮」,將第一個予約減少一晚,再加多一個新的予約。

第一晚的予約本來就扣了部份樂天積分,第二晚新的予約便順道用樂天的積分全部扣除。就如下圖所示。




酒店當時有沒有扣除6,000積分?

還是樂天和酒店之間日後對數時才發現問題?

抑或是前枱在Check-In時已經做錯了?

翻査了右門神的樂天積分履歷,很微妙。

簡單說,就是事後被人修改過,修改的人當然不會是右門神。




續■ 第二部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