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風雪隨意門

打開隨意門,撲面而來的是橫風橫雪。已經比想像中好,年末時一直說日本海有暴風雪,還擔心飛機會不會延期,人同此心,結果所有人都在起飛三個小時前去到羽田機場。😂



函館,大概是唯一一個日本下雪時M姐還肯去的城市(田舎?漁港?)。去年函館又多了一批新酒店,函館駅前的La'gent十二月才開幕,位置景觀都不差,但留待下回拿PASS經過函館時再住吧。(那4點怎麼辦?😂)



巴士司機在新增的「開港通り入口」站放下乘客後忘記了關門便開車,嚇得明知就算福佳都要跑去喊停司機。



和La Vista的景觀差不多,但由Century Marina步行去金森赤レンガ倉庫卻超過10分鐘。



而由Century Marina步行去函館駅也是差不多10分鐘。



在房間打電話叫車,這才發現酒店房間內的電話,只能接去Reception,和Massage Salon,其他電話,包括酒店內其他房間,一樣都打不到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