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天有不測之風雲就是天有不測之風雲

本來以為今晚網誌的標題是モアイ,又或者起碼是Flow,結果是天有不測之風雲。

計算了30幾次,最理想是從函館坐飛機回東京,次選是從札幌坐飛機回東京,如果北海道大風雪飛機欠航的話,就坐JR下來,年年都是「如果北海道欠航的話」,年年都是如此計算。

結果,「天有不測之風雲」就是天有不測之風雲。

可以預測到的話就不是「天有不測之風雲」。

冬天,北海道如果欠航的話,原因幾乎百份百都是因為天氣,風暴雪暴,怎麼也猜不到,欠航,是因為本州的天氣,而不關北海道事。

去JAL打印行李帶時,機械沒反應,一個姐姐問:「你去那裡?」羽田。

「噢~天氣惡劣關係,去羽田的航班暫時停止Check-In」

抬頭看一下,豈只是羽田,連関空也停止了,搞不懂的是,為何在日本中部的名古屋卻安然無恙。



今早看完スッキリ時有說到下午東日本天氣轉壞,北海道不算是東日本,東京以東的才是東日本(誤)然後8チャン說千葉會有嵐云云。

千葉可不是東京,大安旨意出門。

無事去一幻(一幻已經不好吃了,連蒜茸都沒有,蝦油不再香)等麵來時瞄了一下。



嘩!! 如果17:00時飛不到好像有點糟糕,幸好改了Bistro J_O的予約時間。

14:30又可以Check-In了,飛機遲到(東京不能起飛),等到飛機來了,好玩了,輪到新千歳視野不能。



等了又等,最後,終於平安抵達羽田。

提取行李時旁邊的又是沖縄,咦... 那邊廂也遲到了嗎?

去到晚上,呵呵呵...



今回是濃霧影響,成田不能着陸。

不要緊,還有羽田。

但電視新聞說有機去了関空。

関空!?

去了関空的原來是熊本出發的Jet Star。😂

上海出發的春秋去了羽田。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依啲事在冬天真係家常便飯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本來無事不該冬天上北海道,現在是冬天不該留東京。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