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8

失驚無神 20冬 第一弾(不會是唯一吧?)

◎ 絶対零度


在Grand Maison Tokyo裡很溫厚的沢村叔,去到絕對零度一下子變了做暴力大叔(本田翼更暴力好無😂),M姐可能後勁不能哪~。

◎ 10の秘密
再見。

◎ 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戀愛無止境)


雖是白衣劇卻是愛情小品容易入口,大前提是ドS醫生是佐藤健,所以會追下去。吃驚的是Official髭男dism的主題歌「I LOVE…」已是14冠。

◎ 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


「不知為妙」,「無須知道的事」「不知道就好的事」「還是不知為好」,吉高好多字幕粉。

如果今季只有時間看三套日劇的話,其中一套必定是「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薑還是老的辣,大石静老師今年已經68歳,劇本緊貼潮流,同時又包含懸疑親情搞笑等元素。柄本佑和吉高的演技向來有口皆碑,但丁家西部後輩的重岡大毅並不遜色,演出了渣男那種陰沉氣味。有趣的是第一話的「鱈場蟹タラバガニvs油蟹アブラガニ」,M姐十年前也寫過一篇,部落建立多年,該篇網誌瀏覽人數仍在第四位。

◎ ケイジとケンジ
無端端看了兩次,最後決定還是放棄。

◎ アライブ
暫棄。

◎ ランチ合コン探偵


山本美月的帥氣可愛可接受,トリンドル玲奈的假裝可愛受不了,幸好還有瀬戸君。實時看到就看,看不到就算了。

◎ 病室で念仏を唱えないでください(請不要在病房裡唸佛)


小丸子森迫永依甚麼時候不再客串,正正式式的去拍連ドラ?從未放棄的金10,今季雖然很多星期五都不在家看電視,還是會追的,要追看中谷姐姐的戲份何時正常化。

◎ TOP KNIFE


中園姐姐還是比林宏司強。

◎ テセウスの船(堤修斯的船)


大愛TBSさん💕。堤修斯的船,負責將漫画改做劇本的是高橋麻紀,並不多産,M姐看過的就只有她和池田奈津子合作上野樹里的「アリスの棘」。意外地,首兩話十分好看,追看意欲甚強,和「10の秘密」剛好相反,想起來鈴木亮平接拍的作品,沒有一件口碑不好的。

◎ 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パンダは笑う。(在不黑不白的世界里,熊猫笑了)


原劇標題是有句號的,字幕君們都沒理會。

看第一話遲鈍M姐才發現田中圭扮演横浜流星的父親。打仔和打女兩個經常互毆很好看(誤),下星期還有秋元才加。但日10不知為甚麼老是在實驗期,且看且決定。

今季最終能夠從頭看到尾的,可能就只有兩套。😂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