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宿・大阪【Oriental Suites Airport Osaka Rinku】- 閉館 -

投宿日3月2日。



南美飛関空。因為一直備受時差影響,打算落地就在関西空港內的日航酒店投宿,但関空日航的宿泊價錢不受疫情影響,高踞不下,被迫放棄,在LA上機前15分鐘予約了Oriental Suites,話說它還有一個中文名字叫做「大阪臨空東方套房機場酒店」,掛名機場酒店,但位置在JR和南海臨空鎮站,如果不是寫這篇網誌,元偽関西人也不知道りんくうタウン駅原來也有一個中文譯名叫做「臨空鎮站」。

來到時已經天黑,翌朝起來發現擁有700室的WBF就在對面,至於WBF能否在7月開業已是別話。(2020.4.27追加:WBF已申請破產保護令)



予約的是おまかせ,給的是最便宜的Standard Double。



有趣的是每層樓好像只有2間是這樣的設計(官網照片)。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被抽中了。



即是,要看電視的話,只能坐在床上或沙發上看。



坐在書桌前的話,背轉頭也看不到。



近窗台的位置還頗寬敞,方便收拾行李。書桌內有充電器。



巨型空氣清淨器,有兩瓶水,綠茶和紅茶沒焙じ茶,還有保險箱。



睡衣是長袖無領一件頭。



普通的用完即棄拖。



空調可每半度調校,房間樓底高也沒特別調動。



浴室很寬敞。



浴糟夠大,充當浴場。



沐浴品牌是DHC,沒提供個人護理用品,蓮蓬頭不是按摩頭。



Amenities充足但沒有浴帽。



開業三個月,吹風筒乾淨。



罕有地洗衣房有兩類洗衣機。



一如其他酒店的一樣,滾筒式洗衣機很髒,直立式的比較乾淨。



每層樓需拍門卡才能進入,但只要有門卡便每一層都可進出。前枱不負責保管行李,但隔壁有自設密碼的行李房,還有磅。



論位置,由「臨空鎮站」去臨空東方套房機場酒店的距離比從難波去Swissôtel Nankai還要遠,但如果早機的話,早一天還可以去Outlet逛,Oriental Suites也未嘗不是不方便的。只不過M姐全部掉轉來做。😂



Oriental Suites在去年12月開業,更早一點開業的是「変なホテル関西空港」,以前說想試對著跑道的大浴場(見京阪神2019新酒店 ),但想到要拖著行李徒步10分鐘就捨難取易了。

一如以往翌朝5點醒來,看看四圍,噢,已回到日本了,忽然很安心的再倒頭睡下去,這一睡就直到被前枱的電話吵醒「不好意思,已經11:45am了啊~」嚇到彈起。



Room Type: Standard Double 18.3~23.1 sq m

1. 空調            8
2. 清潔            8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8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          8



Oriental Suites Airport Osaka Rinku 

オリエンタルスイーツ エアポート 大阪りんくう
https://oriental-s-airport.com/


2022.10 後記
Oriental Suites Airport Osaka Rinku已於2022年10月閉館。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