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出走南半球 Day 11 LIM → LAX → KIX

和LATAM Check-In時要求窗側,給了一個5J。

東西放好後,好惡的空服哥哥說:「5J是我的睡床,你不能坐這裡,你要搬去5F!」再對著坐5F的姐姐說:「你就搬去5E!」

這才記起十多天從LAX飛LIM時5J的位是吉的,而明明上機時I奥様第101次查問LATAM還有沒有吉位。

なるほどね。



輕食晚餐,好吃,但不及來時的那一頓。



平淡的朝食。



再來一回智利Mickelsen的果醬,絕對絕對是極品。



來到LAX,提取行李,重新入國,JL的Counter等到08:35才開。一開門又和地勤吵,地勤說沒有日本在留証不能出Boarding Pass,結果騷她一張Waiting的舊電郵過⻣。😆



離境時,被姐姐攔下,明明一齊Check-In,但M姐的Boarding Pass有TSA PRE,坐前排的C君卻沒給,唯有一併去排慢隊,可憐的麥書君又要剝光豬。JAL姐姐做事完全不上心啊~😂



Made in USA的偽日本食。



飯煮的很爛,早知吃洋食。



還吃了村爸的差し入れ定番「九州じゃんがら」,不過不在原宿不在赤坂而是飛機上,反正都是屋台。😆



LA2476 (B767300)
LIM 01:01 → 06:55 LAX(Flight time 8h54m Time Diff ー3hr)
1. Parasite

JL69(787-9B)
LAX 12:45 → KIX (Flight time 12h30m Time Diff +17h)
1. 午前0時、キスしに来てよ


終於寫完這個有點匆忙沿途甩甩漏漏沒患上肺炎沒患上高山症沒暈飛機浪卻一直睡眠不足一直患上時差的南美旅行記。

會不會再去南美?

可能,但Iguazu、Machu Picchu、Nazca Line都差不多了,且看有沒有機會去那幾個說了20年都未出發的地方。


延伸閱讀
▪️ 出走南半球・Day 1
▪️ 出走南半球・Day 2
▪️ 出走南半球・Day 3
▪️ 出走南半球・Day 4
▪️ 出走南半球・Day 5
▪️ 出走南半球・Day 6
▪️ 出走南半球・Day 7
▪️ 出走南半球・Day 8
▪️ 出走南半球・Day 9
▪️ 出走南半球・Day 10
▪️ 出走南半球・Day 11





4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