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食・東京【Les Creations de Narisawa】

看圖識字(⌒▽⌒)



麵包真的很可口。



旁邊的青苔是牛油。



這個叫做「Essence of the forest and Satoyama scenery」。Satoyama,漢字寫作「里山」。左邊的神仙水,喝了年輕十載(爆),右邊樹皮是牛蒡,青苔下是豆腐。



SUMI,炭。內裡乾坤,不告訴你。



OKINAWA,冬瓜和海蛇。海蛇的照片放上大家樂,眾友尖叫,不想嚇壞看官你,收埋。



Black Abalone。やわらかい〜!



"Ash 2009" Scene of the seashore。很「玩嘢」,但魷魚本來的鮮味盡出。



駿河灣的Langoustine(海螯蝦),超級美味。



報紙包著吃的可不是一般的炸魚,而是河豚(@^∇^@)



広島県無人島上捉回來的生蠔。



幸せ〜!



炭一舊,査實是飛騨牛。



漂亮的大銀杏。



一入口,手上的毛管齊齊站立不肯坐下,比海螯蝦更美味,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過,不是大銀杏,而是漬過的山椒!可不可以拿來它來當主菜?



田舎者不愛草莓,改來這個忘記了是甚麼的奶凍,右是白桃。



點心車上場,樣樣都想吃,為甚麼我不是有四個胃的牛?



圓滿結束。



難怪D君老是說NARISAWA是No.1,不得了,下個月一定要再去。


3 件のコメント:

  1. 如盆景似的料理~美不勝收!!! 應該要邊吟詩邊對對嚟吃先夠應景~哈哈

    返信削除
    返信
    1. 同ご主人様試下丫,真的不錯

      削除
  2. 佢要大杯酒大塊肉架, 細細件精緻藝術品, 佢見到應該會諗, 食完要去整返碗拉面, 哈~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