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福岡吃貨記錄

是日派閥亂鬥大事不宜記,且來吃的,有吃的平和一點。



羽田的焼肉チャンピオン原來在福岡開了分店,這個ロース王様,好吃是好吃,但一個人兩片已經消化不良,福岡店好多香港人光顧,本地人和台灣人倒是不見。

焼肉チャンピオン
http://www.yakiniku-champion.com/hakata/



放學回到博多已經過了23點,見一風堂不用排隊,就進去,結果大師姐忍不住一直在抱怨,麵像糊仔,比香港和大陸的還要難吃十倍。(≧∇≦)

一風堂
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被一風堂嚇怕,去近年人氣店的ShinShin,心血來潮,忽然叫明太子焼きらーめん,ヤフオク!ドーム的洗手間很遠,不敢喝太多湯,明太子的份量比廣告的少,但材料還有蜆、魷魚等,味道不錯。

福岡の博多純情らーめんの店 博多らーめんShinShin
http://www.hakata-shinshin.com/



每次去福岡,不吃它20個誓不罷休的Mignon出了明太子新口味,激うまい〜!要留意,新口味只在左邊那間店舖出售。

il FORNO del MIGNON
http://www.crown-pan.co.jp/mignon.html#hakataeki



吾友E君超愛的Maison Kayser,每次來福岡必買它二、三十個回去當手信。

メゾンカイザー福岡天神大丸店
http://www.maisonkayser.co.jp/



話說,兩天前路過時見到有三重的矢,一個人,不敢入去,後來和AJ君再去,卻沒有了的矢,岩手尾崎Taste No.44,但仍不及前年吃的。

Oyster Bar
http://www.oysterbar.co.jp/



全個Hakata City最抵吃的店莫過於Paul Bocuse,樓上Set Lunch 1,500 Yens,重點是他們的Dessert真的很好吃。

Paul Bocuse
http://www.paulbocuse.jp/hakata/



這個キャラメル&プラリネムース好吃的不得了,雖然把咖啡的價錢加上去,可以在Paul Boscue吃個Lunch咯。

espressamente illy
http://espressamenteilly.jp/



福岡友的Pre-Birthday Party,訂了有個室的《最幸》,去到才發現,原來是卡拉OK,難怪三連休也有位。食物不怎樣,人手也不足,但好平,飲み放題,埋單人均竟然只是千七円,不抱怨。

最幸 -SAIKOU-
http://r.gnavi.co.jp/f389406/



吃牛腸鍋的笑楽永遠都在排長龍,前一日和薯仔二人晚上十點去到有四十人在排隊,翌日和薯仔兩個人六點去到,前面只有3組6個人,結果也要一個小時有多才能進店。

もつ鍋笑楽
http://www.shoraku.jp/



赤坂也有的うまや,本在九州發祥,Hakata City的板前很不錯,火候調得剛剛好,真的一分也嫌多的感覺,加入おすすめ名單上。

うまや
http://www.jrfs.co.jp/umaya/



豬離鄉賤,在名古屋大排長龍的矢場とん,去到福岡,店員要在門外拉客。好吃的,只是價錢比六年前升了三成。

矢場とん
http://www.yabaton.com/
 


放課後食事,包場,以為只是座落在民居的一般居酒屋,不論味道和鮮度都抜群,八爪魚上桌時還動,價錢很便宜,飲み放題。位置在唐人町,接近Dome,遠離天神和博多,但就算坐計程車還是值得的。

小松丸
http://loco.yahoo.co.jp/place/g-ZPlGHYq77Tk/






3 件のコメント:

  1. 看起來都很美味
    看到"豬離鄉賤",有時候確實會遇到這種"水土不服"的事情
    在博主這裡看網誌獲益很多
    謝謝
    很期待我的福岡行 >////<



    返信削除
    返信
    1. 剛看了一下焼肉チャンピオン的公式站,發現都是牛肉,由於就不吃牛,只好放棄了 > <

      削除
    2. 焼肉都是以牛為主,很少豚肉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