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今季日劇

Silence入圍Oscar最佳攝影,百般滋味在心頭。

◎ おんな城主 直虎


日後會不會爛尾未知,總之已經很多年都未試過第一話便開始追。順道說一下,這麼多年來最喜歡的看大河劇是《利家與松》,其次是《新選組》。

◎ 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
忍耐了兩個星期不寫日劇就是為了等月9。去年月9,套套苦過悽悽慘慘戚戚,今季雖然劇情很九十年代,總算是喜劇,加上山村隆太的聲音真真真真好聽,數字有望上升。老實說,冬天晚上我可不想出外。

◎ 嘘の戦争(謊言戰爭)
請人電話飛線回日本便可,何用從日本飛一個人去紐約接一通不知何時打來甚或根本不會打來的電話?諸如此類的細節如果不計較的話,《嘘の戦争》是非常好看的,節奏明快,表情誇張,顏值高。說的當然是安田顕。

◎ カルテット(四重奏)


那邊廂有大叔Sharehouse,這邊廂有樂團Sharehouse,四個一齊時,不知為何隔著屏幕看也感受到莫名的壓迫感,聽到White Love時好感動卻忽然來個X-JAPAN,真夠#^&*!@$%!!! 第一話客串嘉賓是イッセー尾形,有份出演Silence啊。

◎ 住住
不用說再見。

◎ 東京タラレバ娘(東京白日夢女孩)
安定的水10,如無意外會繼續像上期的校閱女孩一樣不是自己的茶還是會定時收看。期待再見鈴木亮平和坂口健太郎隔空咀咀(重點錯)。

◎ Byplayers(大叔Share House)
尤勝A Life和嘘の戦争。#大叔控 #我愛テレ東

◎ 山田孝之のカンヌ映画祭(山田孝之的戛納電影節)
疑幻疑真,本來以為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愈看愈心驚,某權威網站說是Documentary Drama,不是來真的吧!? ( ̄▼ ̄)ノ

◎ 下剋上受験(下克上考試)
徘徊中。

◎ 奪い愛、冬(奪愛,冬)
原來今季還有一套九十年代風的日劇,因為三浦翔平,看了第一話,水野美紀做兇殘惡妻(爆)勝任有餘,但是大谷亮平似乎未能駕馭渣男角色(毆)看了一下編劇是誰,Oops…鈴木おさむ。那金曜日是不是可以早一點睡覺呢?

◎ 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超級上班族左江內氏)'
有人看佛祖和堤爺,有人看帕露,我看キョンキョン。如果繼續讓キョンキョン一天睡12個小時,一定鬧爆福田雄一。

◎ 大貧乏
栄倉奈奈和賀來賢人同季不打對台,松山研一和小雪同季同一時段打對台,不用問都知道我會選擇誰?第一話就算沒有對手一樣GOOD-BYE,更何況對手真的很強!!

◎ A LIFE ~愛しき人~(A LIFE ~深愛之人~)
不是飯的大概不會留意這些細節。


全劇演員裡頭最注目的其實是田中泯。


◎ 視覚探偵 日暮旅人(視覺探偵 日暮旅人)
永遠猜不透的堤幸彦(汗)上作RANMARU頭二話不喜歡結果卻啃到尾,明明劇情牽強卻因為角色性格分明不能轉台,反正是日10,再看下一回如何。可正可邪的松坂桃李,是此劇重點。


今個冬天的天氣對收視完全沒有幫助(還是說,其實因為這個嚴冬才有現在這個收視?如果日本不是到處都下雪的話,收視要不要全部都減2點?),努力!加油!






9 件のコメント:

  1. 什麼細節?等我留意..
    有幕入會議室時好有型呀醫生..哈哈

    返信削除
  2. M姐喜歡SILENCE?? 點解百般滋味在心頭? 呢套戲係我全年最期待睇的一套.

    返信削除
    返信
    1. 呢套戲係我去年至今一直最期待的電影,可惜和初日無緣。

      削除
  3. 謝謝M姐..但都不明細節?(真的要畵公仔畵出腸)

    返信削除
    返信
    1. 坊間週刊誌說二人不和,香取神社お札和村爸一起出鏡似是劇組故意。此外野球少年的床頭還出現SMAP大飯的益力多つば九郎(笑)等。

      削除
  4. 聽到White Love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最初還以為自己聽錯,是SPEED的歌嗎?那些年喜歡看日劇聽Jpop。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