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俺のセンセイ

兩天前才和來自T城的Mちゃん說起很久沒看到新宿的風水樓了。豈料那天半夜隨手選台,咦...



雖然多了很多雜物,一眼便認到。



冰箱的顏色都沒改變。



本來打算拍一張照片便轉台,嗯,敝團的飯平日不看8CH是人所共知的事。

豈料全劇有80%以上時間都是這個景,於是從頭看到尾(爆)。



實情是對白頗有趣才吸引著沒轉台。

據說坂元裕二、野島伸司、水橋文美江、橋部敦子、浅野妙子、尾崎将也、野木亜紀子等人氣劇本家都曾參加過台場的ヤングシナリオ大賞。以上各人也不是每人都贏得大賞,也有其他贏得大賞的後來在藝能界消失了。

今年的ヤングシナリオ大賞得主是小島聡一郎的「俺のセンセイ」。

故事說一個46歳曾經當紅後來連印稅都不能養活自己的中年漫画家,西虎太郎,為生話計當上了只有21歳的人氣漫画家郡司すみれ的助手。

扮演西虎太郎的是宮本浩次,扮演郡司すみれ的是石橋杏奈,還有佐藤二朗和小出恵介助演。



小出恵介扮演的是編輯,很有點「重版出来」的番外篇感覺。



這個角度最清晰。



字幕君在看嗎?呵呵呵~!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