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モヒカン故郷に帰る

壇上虎之助發爛渣,豈料沖田一光更惡。www

論脇役,六個大叔都要輸給柄本叔,今季四劇在身,有份出演的其中之一《警視庁特命刑事☆二人》的主役是松重,呵呵呵~やっぱり刑事だべ。

柄本叔,可忠可奸,發惡時,人人退後三尺。

中午才看了柄本叔的《モヒカン故郷に帰る》,電影去年上畫,照片卻是前年拍的。



チラシ不止松田和あっちゃん有份,柄本叔個人大頭也有。

柄本叔扮演的角色是矢沢永吉的超級粉絲,所以把兒子(松田龍平)改名做田村永吉,店裡盡是矢沢桑的海報。不出息的兒子是樂團主音,實際過活倚靠修甲師女朋友(前田敦子)。因為女友大肚,離家七年第一次回家鄉時卻發現老父患癌。

突然想起高橋一生在A-Studio爆松田龍平去看Never Young Beach但安部不敢告訴松田龍平君我的大哥正是和你合演的高橋一生。(≧∇≦)

近年看很多松田龍平的電影,因為笑的多,モヒカン故郷に帰る沒說教,坦然面對人生必經路,好看。

全片最搶鏡的是あっちゃん,電影裡的角色開朗又樂觀。

負責劇本的是導演沖田修一本人,以前只看過導演的一齣電影《横道世之介》,《モヒカン故郷に帰る》比横道世之介的節奏來得快,故事清脆俐落。

在瀬戸内海拍攝的電影都會看的。電影故事背景發生在瀬戸内海的一個架空小島戸鼻島,外景主要在広島県呉市的下蒲刈島、上蒲刈島、豊島、大崎下島等拍攝云云,這才發現瀬戸内海原來有兩個豊島。

B站好像叫「莫西干回到故乡」,推給暇人。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