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1/2無限の旅 Ch.2・大阪

如果昨日京都Talk Event是今天的天氣就慘了。氣溫急降十多度,茄士咩羽絨虧女褲圍巾都有了,就是沒有手襪,四月要去那裡才買到手襪啊!?



呼出來的氣是白色的,穿了長外套腳踝還是濕的。



早上六點開門前已經聚集了100人來換票,八點票營即時出現AorB列中間七萬,貶眼便消失了。



這個位置已經Reserve了做青春電影的看板(爆),上回是福士哥和菜奈妹妹。



昨日暗黒女子,今日又暗黒女子。



千眼美子有認真地為電影做宣傳啊。



要拿ちらし的話,請去戲院的小賣部。



村爸和准一卻無限制,任攞。



這個便是小賣部。



寫在這裡的小秘密,1-4院在一邊,5-12在另一邊,所以如果要買票進場扮偶遇的話,不要搞錯方向。(≧∇≦)



昨日在京都遇到大阪友人,今日在大阪遇到京都友人。#関西真細小小小小

當天公佈無限大阪的試写会在Osaka Station Cinema時才仿然大悟,難怪我看到這裡有海報和ちらし時東京卻還未有。

關連網誌■ 疾風ロンド

一月時,D君叫我替她去買前売券,因為離她家最近的映画館要坐2個小時的鉄道😂。於是又來到Osaka Station Cinema。#関西真細小小小小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