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PとJK

水曜日,一如既往,去博多的T-JOY看電影。

其實也想去Osaka Station Cinema,但那裡覓食有點艱辛,基本上平日11am已經十舖九滿,餘下的只有不去也罷的店。

老早背熟PとJK的放映時間,10:50去到T-JOY。

MaMaMia!!! 為甚麼比無限の住人試写会時還要多一倍人!!Σ( ̄□ ̄;)



買票的長龍繞了三個圈,起碼排它20分鐘,還有5分鐘便放映,怎來得及?



一看海報,あれま〜忘記了今天是PとJK大ヒット御礼舞台挨拶!



當然我也想去函館看大ヒット御礼舞台挨拶,但從熊本飛去函館是很複雜的一件事,大ヒット御礼又沒有生中継,這才打算在福岡或大阪看。

昨天人在熊本,今早順道去拍一下。



少年的字愈來愈草。



化悲憤為食欲,吃不到肥雞亀便吃蠔。但兩隻蠔已經貴過肥雞加亀。



吃飽回來,人群退散,14:00那場有位,又去JR重新出票。



是說,自從有Sakura後,大阪和福岡之間幾乎都只坐指定席。

指定席2+2,自由席2+3,你選那?

關於電影。

雖說做了功課,應該有充足心理準備,還是覺得好長長長長長~!

放映到120分鐘時幾乎忍不到要去洗手間 ,但又沒理由因為生理需要而不看結局,忍!!!!!

這一忍,足足忍了160分鐘有多。

完場後,竟然有舞台挨拶。

不是肥雞又不是龜,是女二的玉城ティナ。

沒想到隨意選一場竟然又有舞台挨拶看,1100円,有賺。

亀做警察綽綽有餘,但土屋做16歳的學生有點勉強。最大感慨並不是亀變回修二但卻沒有了修二的線條(毆),而是友坂理惠要做土屋的娘親。實際年齡只有37歳友坂理惠和實際年齡是22歳的土屋太鳳是兩母女,很不可思議。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