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宿・大阪【Viale Osaka】

第一次投宿在同一家酒店,五天四泊,住了三個不同房間,合共搬了四次。

原因,正是那段期間在京阪神找不到連泊的宿所,且說,豌豆姫様已經不計較是否禁煙,有沒有幽靈,有沒有豌豆等等等等。

可以Book到五天在同一家酒店已經很幸運。Check-In時問前枱有沒有辦法不搬房,前枱苦笑。

Viale雖是酒店但和Cross一樣以研修為主走一站式服務,宿泊是輔助。酒店建築物樓高六層,但宿泊房間只佔一層,只有36間房。36間房,各種不同型號,肯補錢也無辦法不搬。

大堂很大很有氣派,還有公主嫌貴沒去過的餐廳。



第一泊和第三泊的Ladies Room A,酒店網頁說有16平方米,可能太多不需要物品,有點雜亂也顯房間小。



每天提供天然水一枝,綠茶及ほうじ茶和即溶咖啡,冷氣每度調教,有空氣清淨器。



Ladies Room特有的物品包括按摩Cushion、美容器、捲髮器等,個人全沒碰過,效用不詳,不過体重計是壞的。



睡衣是一件過型,用完即棄拖鞋還可,枕頭一般。



浴室曾翻新過,此房的水壓正常,但Relax Room的水時熱時冷。



沐浴品牌用的是Pola,也有浴帽和棉花棒等。



第二泊是Single B。



房間大小和Ladies Room A的差不多,據說有17平方米,少了一堆美容用品,多了一個熨衫板,但此酒店沒有投幣式洗衣場。



兩間房都有柱檔在書桌和電視中間。



第四泊是18平方米的Relax Room,Tempur的上下可移動式床。



也提供各式的Tempur枕頭但可能長期被扭曲關係已經變形。



還提供一張小沙發







此房間較另外兩房新簇許多,但價錢也要多付30~40%,是否值得見人見智。

此邊廂客房全是平台景觀,另一邊是寫字樓景觀。



WiFi網速。



酒店是東急系,但卻沒有東急系員工的惰性。前枱都在五十歳以上,皆眉精眼企。

酒店人手充足,早上11點出門,走廊上盡是清掃人員,房間打掃得很乾淨,浴室門上也沒有發現霉。

房間的燈光可以調教白光或黃光,也可調教光度,唯獨沒有腳燈有點不便。

酒店位置在閑靜的本町,附近以辦公室大樓為住,有便利店也有吃的,離開本町駅也不遠,且有升降機,在楽天和じゃらん的評價皆在4.5。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9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ヴィアーレ大阪
http://www.viale-osaka.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