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パパ活

據說,在dTV会員限定試写会時,パパ活取得92%的高滿足率。



如果M姐是dTV会員的話,一定是那8%的小眾。

如果不是有健太郎,一早棄劇。

パパ,Papa,即是粵語的「契爺」。

「パパ活」,有金錢沒肉體的援助交易關係,被援的通常是年輕女性,去援的通常是有相當年紀的男性,所以叫做「爸爸活」。

都是師生戀,都是野島伸司的作品。高校教師令人感動,令人心疼。爸爸活無動於中,絲毫不覺師生二人相愛,而且人物性格都討厭,三來故事很多反駁。

(如果真是相戀,杏理為何不回抱栗山航?)


都算了,好歹,也該告訴觀眾菜摘為甚麼想女兒死去?是因為妒忌女兒和丈夫的感情太要好嗎?這樣說,菜摘,並不是像芳樹所說因為女兒死去心有毛病,而是老早就心理不平衡想女兒死掉。

杏理說沒有了航活不下去。明白的,因為沒有了栗山航,她就無法去法國,沒有了飯票。栗山航又為甚麼沒有了杏理又會活不下去?

為甚麼野島伸司不寫プラトニック2?2014年野島伸司的柏拉圖,青年(堂本剛演)的情操真的很高,很高,很高。

社會現像劇變了做TBB劇。如果沒有健太郎,一早棄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