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ブランケット・キャッツ(毛氈貓)

今季第一套開鑼日劇是毛氈貓。

其他民放還在放送第3話,毛氈貓已經完了。

只有七話的毛氈貓。

而且第六第七話實質上是上下集。

以下有雷。



毛氈貓並不是治癒系,相反,每回都是生離死別。

生離死別不要緊,問題是情節不合理。

遠的不說,就說最終回。

耐子為甚麼虧空公款?都決定自殺了,需要這麼多錢幹甚麼?車是租回來的,旅館一、兩泊根本也不需要這麼多錢,難道為突顯社長夫婦是不計較的好人嗎?

她的死前願望是電髮,美甲,放有薪假,養貓,玩SNS,租車,去高級温泉旅館,第8看不清楚,第九是和小朋友去找他們的媽媽,第十沒有,但好像不包括虧空公款。

西島秀俊丟下小朋友去追富田靖子,吉瀬美智子把孩子送去警察局都算了,當時她又沒有駕車,也不知二人目的地,如何懂得去海灘目睹西島救富田?就算她知道西島去了那裡,就算她有車,就算把孩子送去警察局時警察一句不問,竟然可以秒速趕到現場?如意門?

要讚的是貓兒們的演技,尤其是第5話, 一大一小仿如糖黐豆,還有太賀只要接近,「雑」便閃電逃離,演技實在太厲害。

好看不好看都沒所謂了,反正,已是最終回。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