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東西逢源

上月,家田荘子上了GORO DX。

我等凡人看她的人生只覺太不可思議。

明明是僧侶,但卻結過四次婚,或者換轉來說,結過四次婚,卻是僧侶,日本的僧侶可以結婚,不過四次也太厲害了吧,而四段婚姻中,有兩次嫁給外國人,還說婚姻路上自己是未熟者。

翻拍過無數次的「極道の妻たち」劇本,正是根據家田荘子記者(?)時代時所做的探訪而改編。當時還是20代的家田荘子,緊隨各式社團的大佬背後差不多兩年,不是一個大佬,而是很多個大佬。

岩下志麻的「極妻」,我是看水管匠的,是否齊全也不知道。三作目由三田佳子主演的「極妻」是看電視的。

題外話,今晚才看完三田佳子有份出演的「過保護のカホコ」,是說,怎看都覺得三田佳子這個外婆年紀和外貌太不相襯。

順道說,二作目的極妻是十朱幸代、四作目是山本陽子、五作目是吉永小百合。

話題扯得太遠。

訪問提到「熟年婚活」,熟年婚活並不特別有趣。有趣的是家田荘子忽然提起東西文化。

東京熟年婚活巴士上所有人都穿的漂漂亮亮,大阪熟年婚活巴士上的歐巴桑歐吉桑人卻只是運動服。

東京人比較少話,大阪卻是一見面瞬間已經熱情爆發。



家田荘子,愛知県出身,東西逢源。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