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因航之名不虛傳


今天很忙。

和我一樣忙的有很多人。

我本來不忙的,只是事情十分的複雜,換成文字,大概要寫三天三夜。

中間經歷了各種神奇八卦勞心勞氣不明所以。

都不是本篇的主旨。

時間是晚上十點多。

手機在充電。

下午開始,電腦版的網頁老是在發神經所以我才開手機上的APP,兼且電腦版明明還在選擇班次中卻忽然被人踢了出去排隊,一頭霧水。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手機本來在充電,但電腦版被人踢了出來又不想排隊,走過去看看哩數的Balance,看看是否需要這兩天從信用卡積分轉一些過去。

第一眼瞄到數字時,心算了一下,今晚出的549還未扣數麼?

前兩天出503時也是過了數個小時才更新,今天網站這麼繁忙,未過數也不出奇。(心水清的看官可能在想為甚麼目的地會一樣)

因為手機充電中,就這樣看看,也沒碰它。突然,眼前出現一個從未遇過的景像。

版面上的BALANCE忽然由5個位變了做6個位,他媽的,連名字也變了,是一個我完全沒聽過沒見過當然也不認識的名字。



哇!理它是否充電中,按一下會員卡,再看其他,沒有連上OpenRice,也沒有放進Wallet,不知是不是因為新偷渡過來。地址等倒是看不到的,不過可說不定是因為沙發太繁忙。



因航愛洩密也不只是兩三次。有一次,收到因航寄來的信,地址是我家的地址,打開一看,兩張綠色行李卡都不是我的名字,說實在我也沒有報過遺失也沒要求過因航郵寄。

離開App,重新啟動多次,依然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名字。 等到十一點多,重新啟動,是我了,Balance也從五位數變了四位數(好窮),想了一下,暫時還是不要搬信用卡的積分過來,免得到時被洗倉就欲哭無淚。是說,本來某信用卡是15分=1哩,到轉換時卻又變了12分=1哩,好像不轉會虧本,不過還是算了。因航,並不是浪得虛名。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的AM到期前全換了產品, 現在只剩下一點點換不到機票!
    是說因航之前炒了很多IT及前線, 個APP會出問題不意外丫~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