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因航後續


今朝才寫網誌,因為昨晚才排好瀬戸芸的行程。

那一天要上那一個島是很複雜的事。要考慮會不會打風(而且本來還有島休日),要考慮用不用三天乘船共通劵(只限東邊的島但要連續),西邊的島要連續兩天,要不要搬酒店,要不要住在島上,最煩心的是體力。土曜日去拜山,下山走去地鐵站,筋肉痛了2天,連續十天行島可想像到有多困。😔

機票,是老早就兌換了的。

一早便決定推到秋会期最後一天倒數兩星期前出發,不是擔心日本是否開放,而是擔心台風。這十年來的秋季会期,每逢10月都會遇上台風,兼且瀬戸内的陽光很是嚇人,可以推到有多後就多後。日本開放就照樣出發,不開放就把機票改期,反而簡單。

瀬戸芸的行程,嗯,排了很久。後來又再一次陷入豊島的迷思,在那裡轉了三天都轉不出來(和本篇主旨無關但還是想寫)。今年有一件想看的作品在甲生,問題就是甲生是巴士總站,一放下人便離開,而下一班車是2個小時後。走路啊~但從甲生步行去家浦港要走3公里耶,高高低低上山下山的坡路,都不要說能否去豊島美術館,然後昨夜決定了,不去就不用煩(爆)。

 延伸閱讀■ 溫故不知新【豊島】

將金曜日的時間梳理一下。

本來我只是坐在電腦前吃花生,反正我還在排那個該死的豊島,野心很大的想將它和犬島排在同一天。

金曜日午後,因航開放羽田。

看官,我不喜歡548君,嫌早,但好愛好愛549君,它還上過部落好幾次。

沽注一擲,兌換了549君。

507君嘛,明年再見。

所以這才去聯絡CS。

然後還是等了一天,土曜日晚上,終於有人聯絡我了,就順道把事情報告上去。


看到那個問題,你知道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