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5

情書(初恋の悪魔)


凌晨四點。
某人還在呼呼大睡。
我不是睡不著,只是有一些想說的話,所以坐在廚房裡很臭的垃圾桶旁,寫下這些。
該怎麽說才好呢,要是我突然消失,感覺很對不起你,這信希望可以彌補一點甚麼。

首先,請你不要去深究為什麽我會變成這樣。

要挖過去毫無意義,因為每個人都總會有過去。
要是有個看似合理的原因你會接受嗎?不需要的。
我不想被人套入某個框架成為口實。
我很喜歡現在的這個我,很喜歡遇上某人的我。
我不希望你記住的,是和你相遇前的我。

第二,當我消失後,你要是覺得寂寞想念我可以,但請適可而止,我不想留下來的是悲傷和痛苦。

你覺得我有遺憾嗎?才沒有。
我不需要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我只要有一湯匙的回憶就滿足了。
例如我們吃熱狗的時候,卷心菜吃得到處都是;
或是你在換燈泡時,被我看到你的肚臍;
還有你那機心滿滿的紅色內褲;
或是濃情蜜意的時候鬧鐘偏偏響起;
還有你靜靜為我把洗手間的門關上;
或是早上起床的一杯水各喝掉一半;
請你,只記住那個賊笑著刁難你,又或是嬉皮笑臉胡鬧的我。
要是有人問你我是個怎樣的人,希望你笑著回答「她是個笨蛋 」。
我也有回憶,而且不是只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我很開心,沒有比這更棒的事情了。

第三,不要哭啊。

笨蛋星砂敬上



坂元老師寫了一篇動人的情書(或,告別書)。

雖然其實我一直覺得坂元老師一直嚷他不擅長寫的喜劇其實更加出色。

有一種奇怪的預感,也許今回是一個悲傷的結局。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