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2

Black Rabbit 東京1日目

王子様回來了!

是「王子様」,不是「王様」。😂

PRINCE,NOT KING。

唱BETTING的時候,全場瘋了。


黑底鑲金的衣裝,超級無敵靚仔識飛的髮型,難以想大阪ファンミDAY 1照片內的那個髮型可以吹到這麼帥,還配上台前一排熊熊火焰,那個熱氣連離開舞台20米的アリーナB1也感受到。

どうも〜我並不是很早也不是很晚出發去ARIAKE ARENA的Mでござる。


是日天氣晴朗,但冷得要命,戴上手襪手指還是會發抖,看來下星期要每隻手要戴一對手襪才成。

每人每樣グッズ限購1點,Staff會在門票上做記號。最後,口罩沒買,王子沒買,毛氈也沒買,只買了TEE和2,500大洋據說有15個不同顏色的Pen Light。


結果一開場,嗯不對,是比予定開場時間遲了10分鐘也毫無動靜結果全場一齊拍手後沒多久場館的燈光就關掉了。

一關燈,就發現全場都亮了綠色。

那不用15個顏色吧。😂

適當時間,例如背景和衣服一齊轉了橙色(!)時,台下也不少人會自動轉橙色的。

但明明小黑兔是黑色和紅色的啊。

始終都是演唱會,全場不見一個吉位,是說我還未聽到有人去抽2天票都中的,能去看2場的人都是一天是自己的名義另一天是搭檔的名義。

因為有一般発売,也沒有查票。

又唱又跳的10%,唱完後,年少的王子様也上氣不接下氣,正如他所說,少了兩個拍檔,兼且前兩天還有地圖的ファンミ,算是這樣的了。

Anonymous也是很王子様,但還是BETTING那個更吸引。

再次唱了Happy BBB。

是日無GUEST,舞者仍是SNG Dancer的12人和SNG Band的9人。

最後王子様說「真的,我真的很幸運,像前天ファンミ的大阪城HALL,當我還是小學生時便去那裡做前輩們的佈景板 Dancer,不是平成啊,是昭和。我喜歡音樂也喜歡唱歌,發夢看到自己站在台上,然後夢想成真。雖然我也試過一個人站在台上做騷,但站在這麼大的場所今天是第一次(註:有明アリーナ可容萬五人,明治座是千三人)。因為有大家,才有我。大家的笑顏我才有今天,托大家的福明天才能生存下去,這兩三年間大家每一天都很辛苦,很累,但托福今天我們終於來到這裡,未來也會一步一步走下去,大家一齊努力!最後,大家要再來玩啊~アイシテマース」。




2023.2.27 視頻追加。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