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重啟人生 〜最終話〜

傳說日テレ日劇部將全年餘下的予算都賭在重量級卡士上的重啟人生是日終於來到最終回。(也有報導說浅野忠信是來捧現任老婆中野クルミ(幼稚園老師洋子)的場免費客串的云云結果劇本變爛😆)

其實雷和不雷都沒關係了,綜合一下官網的報導。

なっち補習學校的同學「すーさん」的海報原來不同周目也不同。


多回的成人式是統一在一回內完成拍攝。(←想必也是,這麼多人包括臨記的髮型化妝衣装每回都分開來拍予算都爆燈了)

人生4周目的麻美已經成長。「我是我,他是他」,他賺100億也沒有娶你為妻(爆),所以不再確認前男友田邊(松坂桃李)的收入變多變少了。

福ちゃん在走音邊緣徘徊的「我愛你救地球(アイラブユーは世界を救う)」由セカイイチ的岩崎慧作詞作曲。

到最終回完成官方還是不肯公佈なっち和みーぽん的職業,不過笨蛋節奏卻在別的訪問裡又自爆みーぽん有知覺過敏症,所以大家在吃雪糕時她卻在吃烤蕃薯。😂

安藤在官方水管匠家說她拍第一話時並不知道結局,水川就說她要去到第三話時才知道,而笨蛋節奏在別的訪問裡卻雷了,原來他在寫第一話時根本還未想好結局,當然也未執筆。

北熊谷人穿的是茶色系,藥劑師是白色,電視台是黑色,研究医是水色,機師是白色和紅色。


最終回,完滿了,也解除了我對女性群戲苦手的魔咒。撒花。🎉



#熊谷ビューティ学院 #染谷将太 #松坂桃李 #黒木華 #前野朋哉 #臼田あさ美 #塚地武雅 #仲村トオル #江口のりこ#浅野忠信 #窪田正孝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如果真的是邊寫邊拍, 那笨蛋節奏實在勁! 我要學翔君講嘘だろう!
    (因為架空OL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他寫住住、殺意の道程都吃不消,但かもしれない女優たち就非常喜歡。今回去到拍第3話時最終話未有定案,很大可能是等監製決定要一個怎麼樣的結局才寫下去😅,而監製又要看收視率。

      削除
    2. 應該說, 今次驚喜的是此劇最終首尾呼應, 而不是一直在碎碎念(笑) 還未計平時要主持的家事野郎・BUZZ RHYTHM等, 笨蛋節奏個人的24小時應該不夠用。
      p.s.殺意の道程其實有看開頭數集不過沒有看完, 看倆人連取名都佔一集識笑其實都幾好笑

      削除
    3. 幾乎數少了番外篇,很多故事😅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