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5

2199日

2199天是一個怎麼樣的概念?

從只會哭鬧嬰兒變做一個小學生。

從小學生變做一個中學生。

從中學生變做一個大學生。

從大學生變做社會人。

❇︎ ❇︎ ❇︎ ❇︎ ❇︎ ❇︎ ❇︎ ❇︎ ❇︎ 

金曜日。

人志松本の酒のツマミになる話。

稲垣:相隔6年的台場富士,自從上回スマスマ最後的生放送穿著黑西裝謝罪之後…
松本:好猛哇!吾郎醬
嘉賓:等一下...
後藤:我們平常不能碰的話題...
初夏:會留意元Member們的工作,看他們的作品嗎?
稲垣:看啊,畢竟一起多年會在意的。同門香草的會看,松本桑的新番組我也很期待
後藤:和中居那個...
松本:啊啦~來嗎?
稲垣:如果和HIRO君一起來的話...
初夏:就是不抗拒和元Member們合作
稲垣:是有點兒抗拒,畢竟五六年沒碰面,有點尷尬,但還是想嘗試,例如在升降機內偶遇...
松本:你說的是誰?
稲垣:木村さん、中居さん。香草一直一起嘛


松本:遇上了會說甚麼?
稲垣:一直在看(你)啊,但對方也許會感到不好意思,對方二人都比我年長,還是由我主動搭訕比較好。松本桑有和中居桑說今天我們有見面嗎?
松本:喊中居「桑」了嗎?
稲垣:現在是呢,都是大人了
松本:例如新地圖三人來「笑ってはいけない」我會說,中居就會說「想看呢」
稲垣:謝謝
松本:中居會和我說「三人的事,謝謝你呢」
稲垣:始終有點尷尬呢
松本:最近感覺上和你們幾個的距離縮短了

慢條斯理的M姐還在磨蹭之際,忽然就傳來松本和中居新番組的第一話嘉賓便是慎吾。😂

原來,共演已經相隔2199天。



4 件のコメント:

  1. Yes.. 讀到這新聞過後就希望你會講一下...

    之後まつもtoなかい 都要寫呢...

    請問一下二佬的合約係幾時完?好似冇乜聲氣咁...

    返信削除
    返信
    1. 不是已經Renew了好幾次嗎😅

      削除
    2. 也許可能會演變成類似男闘呼組現在的情況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