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3

教識師父無師父

怒濤的一週。

超怒濤的一天。

半年前終於拜了師Join了隊去打Tournament。

是師父,不是師傅。

其實不能叫師父,因為師父是女生,且是比我年輕的日本女生(汗)。

早上,師父私下Chat我,說要離開,打算跳槽去巨人隊。

呆。

我問,何不獨立。

師父說不要獨立,總之還有半天考慮,不去巨人便阪神。

想了一下,說「不如移藉海外!? 例如White Sox,排名不高但符合你想要的條件」

順手把那邊老闆的連絡方法交給師父。

師父說「我是日本人,不懂英文,你幫我寫CV」

寫完,師父送過去。

對方,𠼱飯應啦。

師父,目前世界第二位,而且隨時這幾天坐上世界一的位置,隊員們都已經準備好鮮花禮物。

在世界排名只是800位的我這一天失去了師父,失去了一個戰友,多了一個朋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