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

Nesoberi

下午看了一場很精采的點唱會。

這個點唱會,叫做Nesoberi。

Nesoberi,即是日本語的「寝そべり」。

這個姿勢就是「寝そべり」。


風點唱會,就是你點風唱。

同一時間TikTok、インスタ、YouTube直播。我是看YouTube的,Message快到呢,除非你將歌名打100次才送出去,又或是大熱的曲如HANA否則真的很難讓歌手看到。

然後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又或是M姐是同年代(毆),我想聽的歌,風神真的唱了,是說,我只是心裡在想,沒打字。

其中一首是宇多田ヒカル的「First Love」,此外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K’s room的住人有點唱,又或是風神剛巧看到,也是宇多田ヒカル的「君に夢中」,風神也唱了,還有一首很應節Wham!的「Last Christmas」。

本人自己的曲如Garden、Workin' Hard、死ぬのがいいわ(還唱了2次)、Nan-Nan、まつり都少不了。

此外還唱了King & Prince的「シンデレラガール」,因為歌詞有花嘛。

紅白今年沒風神是他們的損失,我可沒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