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教識師父無師父 Part 2

用10分鐘簡單記錄好了。

先說,世界二後來跟我說「我以前在英國留學... 」,兩眼翻白。

其實如果不是英文沒問題,根本也不可能世界進出。

總之世界二跳槽後多天仍無動靜。

忍不住問「你打算幾時做世界一?」

囁囁「我們的領隊新冠進了醫院,現在我拿世界一的話,大家要慶祝有點不好吧...」

「你要不要問領隊拿指示那一天才去拿?」

「也不只是這樣,連續多天世界一都沒出現,不知是不是也遇到甚麼狀況」還搬了一堆Data出來,嗯,世界一沒在網上出現多天了。

半夜,已經躺在床上,心血來潮,打開手機,找到世界一的私人FB,我覺得我除了可以當經理人之外還可以當偵探。

FB上是世界一和家人歡渡聖誕的照片和動畫,不過這個聖誕假好像有點長。

連夜把連結扔過去給世界二。

早上,世界二,仍在猶豫。

「這是她私人的FB,她不曾把照片公開過,若不是打算告訴世人『我安好』的話,不會把照片放上網,她一直在等你超越她,然後她再打敗你,讓你變回世界二。」

「怖い!」

不知道世界二有沒有和領隊商量,總之她當天就過跑過頭成了世界一,也計算了領隊身在澳洲的時間才勝出的。然後很無聊地,兩個人都逐級來一個Screen Cap。

情況和預期的差不多,澳洲那邊大事慶祝,本來打算慶祝的日本舊隊卻有點低調地只有記事板上留下恭賀的說話。

早上看看網上留言,不對勁。

有前隊員站出來罵澳洲領隊,為了接收世界一而趕她離隊。

躺在醫院床上的澳洲領隊有解釋,也有別的隊伍的領隊來支援澳洲領隊,也有現任隊員說是前隊員的不是。

夾雜在一堆留言中,有前世界一的現任領隊的留言,她支持前隊員,還責備澳洲領隊。

和現任世界一看完,面面相覷,異口同聲。

「元世界一會不是是因為這個領隊而打算退出GAME界?」

事情的發展好像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總之先記錄一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