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眼不見為淨

(續前篇新宿華盛頓酒店)

8月20日,有旅客在楽天的網頁內投訴「異臭」。



「廊下」即是走廊,難得的是酒店職員於24小時內迅速回應他們會立即徹底檢查一次(今一度徹底して参りたい)。

結果,這個「今」就等到9月5日那天。

講開清潔,有村友說日本人不是很愛清潔的嗎?呵呵呵... 日本人多愛清潔,和日本酒店的清潔是兩回事,你有沒有看M的「酒店的品格」?難為還是世界性名牌集團STARWOOD管理〜(((((;@@)。

自認嫌尖腥悶,上一篇Tokyo Dome Hotel裡的評分一欄,不是有「燈光」嗎?酒店為了省電費,愈少燈愈好,愈暗的房間,豈只容易藏污納垢,VV都收埋多幾隻。

馬桶邊緣的污跡、煙霧探測器上的塵埃,都可以用來作酒店清潔程度的參考,不過建議在Check-Out時才好去檢查,否則整天只會忙著找酒店搬。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以下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8VdhNETiA


記得最後住京王,被編往舊館,同行友人C君一躺上床便打噴嚏不停。衰格的是當時新館用的不是床罩,大細超,自此,不住。難為米芝蓮還評它為四星(註)。

以上所說的,只是肉眼可見的部份,如果連肉眼看不到的污跡也介意的話,最好出門不要住酒店了。



註:以前京王新舊館的房間價格一樣,現在京王新舊館的房間價格不一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