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千萬人的青春

寫Report〜寫Report〜!

Yeah〜Yeah〜!

要快手寫埋個閱讀報告(爆)

真的是閱讀報告啊......

是閱讀報告,不是観覧報告,也不是鑑賞報告。

首先,還是要再重頭整理一下各場的報告。


■0731 札幌 
■0801 札幌 
■0819 福岡 
■0820 福岡 
■0821 福岡 
■0822 福岡 
■0826 名古屋 
■0827 名古屋 
■0828 名古屋 
■0829 名古屋 
■0902 大阪 
■0903 大阪 
■0904 大阪 
■0905 大阪 

W
e are SMAP in ...................... TOKYO DOME !!!!!!!!!!




眾所週知,9月15日是慶祝S班慶祝達成1,000萬人次的課堂。

眾所不知的是,9月15日也是「睇版日」!(大爆)

映像:TBSさんより


那邊廂駐華大使被召見,這邊廂駐日大使就去了上課,老師份外努力,務求一舉成名,呀!不是不是,應該是「流芳萬世」,讓大老板看得份外開心,盡快達成下一個目標「2,000萬人次」,所以今晚就是之前這麼多晚的精華演出,也就是「炒埋一碟」。

泡菜人舞台強暴大佬事件當然不會翻炒,HAHAHAHAHA!題外話,網上有眾多同學向Victor表態,願意另付真金白銀只買0905課堂的MC,可知情況有多熱烈,但........當日其實放送禁止,連Camera都熄埋,想睇?發夢就得!

先說,0915早上10時,買書簿的長龍已圍繞了整個東京ドーム三個圈.......Orz!好可怕,比囯立和橫浜時更可怕。同學們起碼排隊兩個鐘才能進入グッズ売場,今年實在太誇張了吧。

今天的MC很短很短,因為放映了一段千萬人突破映像,6人的映像也有,4人的映像也有(爆)就是從1至10,000,000,看老師們的髮線如何向上延伸,眼角如何墮下,下巴如何鬆弛,打過Botex後如不善加保養的後果。


中居大佬一邊看一邊眼濕濕,要知道以前在這個台用腳飛奔,演變到中段要用單車,到最後連踏單力的氣力也沒有必須改用Segway,中居大佬自然感觸萬千。作為總監製的慎吾也看到眼紅紅。青春,不會說再見,就是如此逝去。


左下,大佬偷水姿態給TBS的Camera攝到。

1000万人突破Video放映後,先是吾郎王子的感想,然後是泡菜人,接下來是慎吾,跟著應該輪到中居大佬。中居卻先後扯開話題兩次。說了甚麼,請看Zoom-In和めざましテレビ的報導。

■ Zoom In & めざましテレビ

村爸後來就和慎吾扯開話題到森巴舞孃的屁股去,重新再來一次實現,村爸扮舞孃,慎吾就坐在地上。


繼而是Can't Stop Loving,然後五人在台下齊喝We are SMAP!。


夢幻組合「年長組」在Let It Be時再一次斷背,全場歡呼聲四起。



其中一個Luckyさん是一個拿著Captain扇的男人。不過Captain從頭到尾都沒理會過他,慎吾先是要搶他的扇看,看完發現不是自己很生氣,輪到中居大佬,看到他的扇後搶過來,撥了兩撥,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的一直拍打男飯的頭。

另一個被村爸抱緊的美眉......... 唉,全家都不是飯呀,是她媽的友人臨時有事不能去硬是把票塞給這兩母女的,這個世界真的不公平。

Five Respect
大家都很認真,泡菜也送了空翻及側手翻,吾郎丟下的紅色外套是台下的Staff收拾的(王子,你不是村爸,大佬唔會幫你執衫......)


大佬繼續他的「発作ダンス」。



SOLO
大佬:「拉多佢一次!」泡菜:「唔好話『拉多一次』咁難聽啦...」結果還是被人抱進後台。

Kansha

TKxTK

SOLO
今回大佬穿了巨人隊的制服,帶了原監督的帽子,從水道橋駅坐総武線出來,外賣Hamburger,坐在水道橋側的グッズ売り場旁邊的花壇午餐,隔鄰自有一堆假飯。

W Encore變了チョモランマ和はじまりのうた。大佬拿著s.m.a.p歌詞Card在看,村爸苦笑。



■ 好歌不厭百回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flt-YtmU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JhM6aNL8


這個チョモランマ又叫做「腋下見放題」。



奇怪的是不少飯都奇怪為甚麼會選チョモランマ,但其實在開場時的間奏已出現過チョモランマ的Intro啊〜!

一個負責脫帽


一個負責脫衣。

有大人物在場,結果噴了兩次絲帶,連スタンド也有,第二回是無字金色絲帶。

除了中國的大人物,還有來自日本的大人物,笹野高史、久保田利伸 、中村玉緒 、橋田寿賀子、泉ピン子、ベッキー(敬稱略),J校代表就有例牌一定出席的亀梨老師、生田老師、山下老師、増田老師、小山老師、高木老師、有岡老師、八乙女老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