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親孝行

在mixi偷窺,諸如此類的網誌,比比皆是,通常開首第一句都是...................


今天,陪媽媽去看SMAP的演唱會。

第一次看SMAP演唱會時的情況不記得了,媽媽說因為座席是Arena,所以她要從到尾都抱著我。

隔了_________年,今天的座席也是Arena,而且................而且............五個人的車子就在我們前面連結!!!!!!!

Takuya過來時,他雙眼直看到我的眼睛去,我給電昏了!!!!!!!!!!!!!!!

他真的好型呀〜!!!!!!!!!!!!!!

但其實.........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其實是Shingo。

Shingo依然是那麼的可愛,但為甚麼Shingo好像縮水了(笑)?

Nakai和電視上的Nakai一模一樣,Zero Gravity(是這樣叫的嗎?)好酷啊!Tsuyoshi好好人,車離開時,還一直向我們揮手。Goroちゃん一直都在車上整理他的髮型。

.............................................................

終於明白為甚麼,當班主任的髮線向上移、眼角向下移之際,同學們的平均年齡卻愈來愈年少。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