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視上最強擦鞋篇【阪神No.1】

昨日的網誌零回應?係咪唔應該再寫大阪課堂呢(爆)

話說,今日在京セラドーム前見到Dome的工作人員高舉這個牌。



ジャンピング禁止。

「ジャンピング」,即是Jumping。

「ジャンピング禁止」,即是No Jumping。

還有工作人員發佈ちらし。

第一次收到ちらし,昨天也不見。



對!好多非關西人(不包括毒舌女)不知道Kyocera Dome與眾不同的規矩,此規矩連慎吾和村爸都不曉的,就是禁止在Kyocera Dome範圍嚴止跳躍。

何解?

不幸的是上圖某隻手指剛好遮蓋住最重要的部份。

轉頭去看另一個牌。



「コンサート開催中にジャンピング等の行為をされますと、ドーム周辺の建物が譲れ住民の方々に大変ご迷惑をおかけ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すので、お止めください。」

在Dome內跳動,建築物也會一齊搖!!!!!!!!!!!!!!!!!!!!!!!!!!!!!!!

害當地居民以為發生地震而逃生那就慘了。

其實Kyocera Dome是否有點過慮呢?S班同學個個都一把年紀,還跳得動嗎?



MC 0903 大阪京セラドーム
慎吾:「聽說今日大阪最高42度....」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可以熱死人。今天的位置在7列(前面還有H~P),冷氣從椅下源源不絕的噴出來,不過汗也源源不絕的流滿一地。

木村:「ちょっと........私人的事........想借大家一點兒的時間.......」まさか、離婚の話?

木村:「今天想拍攝一點兒映像放到DVD的特典去,從Members開始、客席...」

客席歡呼!

中居:「大家睇了腋下的毛沒有?」

村爸拿出私家Nikon Camera,對著客席,先是拍攝慎吾,慎吾擺一副不笑的樣子,輪到泡菜人,村爸驚呼:「黒い!」,接下來的是吾郎,「(髪型?)なおして~」,然後拍攝大佬的正臉,大佬和平常一樣的「おとぼけ顔」,接下來是客席。

慎吾:「大件事,鼻下的汗都上鏡了......」

中居在撥冷水:「如果木村君方才拍攝的片段沒有收錄在DVD裡頭.......」

会場:「え~~~っ!!!」

中居:「收錄或是不收錄,是事務所上面的偉人決定的。如果不入DVD,大家現在興奮是沒意思的。」

吾郎:「你兩個不是同年嗎?如果事務所上面的偉人決定不Cut掉中居君的部份,大家還這麼與奮嗎...」

中居不明白,離咪問吾郎。

吾郎:「用咪啊...」

慎吾:「我也完全不明白...」

吾郎:「一會兒我再說明...」這個真的有點難明白,我所理解的是吾郎在重複中居的說法,不過主角從拓哉換掉了中居,如此情況下,大家的反應又如何?暗喻中居不要老是看高他人,看低自己?

会場拍手。

中居:「大阪,對我來說最遙不可及,其他的會場,會感覺到:『呀!我們是來看中居君的』!」

慎吾:「因為中居君是Giant的人嘛!現在巨人隊和阪神倒底怎樣了?」

中居:「半端...」

木村突然捉住中居,掩住他的口(萌え~!),不讓他說下去。

中居:「一分鐘!一分鐘!」

木村:「今天MC玩旦了。」

中居:「巨人呢........」

木村:「明白哂,明白哂。」

中居:「阪神好厲害。」

木村:「明白明白,給你一分鐘說明阪神的厲害。」

中居在擦大阪飯的鞋:「阪神的厲害又豈能用一分鐘說清?長一點好嗎,阪神呢,厲害了,昨日這個時間,6人3割打線... 」

木村:「甚麼?」

中居:「バートン、平野、鳥谷、新井、ブラゼル、城嶋」

慎吾:「是不是阪神很厲害的意思?」

中居:「自從Randy W. Base以來,相隔25年,Craig W. Brazell40發!」(註:中居原句是:「ブラゼルがバース以来、25年ぶりの40発」,經查證後應是24年,至於那個是40発還是40号,有待向阪神飯求證)

吾郎在搞笑:「Base?美國農場?」

剛:「Base?是不是在Family Stadium打出很強那個?」

中居:「不要提Family Stadium,只說現在的阪神...」

慎吾:「阪神現在首位?」

中居:「第一位!」

吾郎:「只欠兩場。」哇!吾郎,原來係野球飯!?

木村:「全球團中?」

中居:「Central League!」

木村:「Central League和Pacific League,阪神都是第一?」

中居:「第一!」

慎吾:「巨人也輸給它?」

中居:「巨人輸呢.... 中日落合那場,No Comment。」默認中?

木村:「你又棄掉敬稱...」落合是落合監督,村爸取笑大佬連監督的敬稱也省略掉。

中居:「我自幼已經慣了棄掉敬稱,真弓監督,就叫他做『真弓』,掛布さん就是『掛布』.................夠了夠了,我的話愈來愈長。Hey!草剪君,今天回去東京做いいとも?」剛:「剛去完回來呢,タモリさん說要跟大家間好呢,今天早上,六點便起床了。」

中居:「昨夜沒出去吃晚飯嗎?」

剛:「一回去便睡覺了。」

中居:「昨日你們三人去了吃飯?」

吾郎:「直至昨日為止呢,福岡、名古屋,我都有和慎吾、拓哉一起吃飯,昨夜也很想參加,但沒有一個人來,結果一個人...」

木村:「一個人很襯你呢,在大阪的高層大廈的窗邊...」村爸模倣吾郎,摸著酒杯的樣子。

吾郎:「因為一個人,回酒店去了。」

中居驚:「就這樣回去酒店了嗎?」

木村:「慎吾也沒有出去嗎?」

慎吾:「我有出去吃飯呢...」

木村:「那不是有去嗎?」

慎吾:「我本來打算去,吾郎說:『如果去,就說去,不去,就清清楚楚的說不去。』結果....」

吾郎:「一早決定不成嗎?」小朋友開始吵架。

木村:「這樣的對話應該在楽屋進行...」

慎吾:「結果我和工作人員們一同去了吃飯...」

中居:「為甚麼?」

慎吾:「因為吾郎很快便出來!大家還在叫お疲れさま時,他已經沖完涼了。」

木村:「我還在脫衣服,剛好脫到鞋子,已經見到吾郎右手掛著浴巾,左手拿著自己的洗頭水,一直線的衝過來...」村爸模仿昨日的吾郎王子,好似,好好笑。

木村:「當時我還在問Staff:『今天晚上出現了甚麼甚麼的問題...』,他已經一直線的衝過去...」村爸頭尾說了三次「一直線」。

慎吾:「還要出來時已經戴上太陽眼鏡!」

吾郎:「大家不趕快抺乾汗會傷風的啊!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吾郎看著那四個人沒有反應,大吃一驚的樣子。

吾郎:「那不如現在在台上決定今晚是否一起吃飯。」

木村:「認真的嗎?」

慎吾:「一個在酒店吃Room Service...」

吾郎:「一個在酒店吃Room Service很寂寞的。反正都是Room Service,不如約埋木村君一起吃...」互相打眼色

慎吾:「下一曲是...」

(以下略)

到慎吾唱完Solo時,說:「今晚已約實和吾郎吃飯啊!」

5. Dear Woman
村爸今天不再「おおきに〜♪」,唱回「ありがとう〜♪」

10. Bang! Bang!
中居躲到Dancer後面不知玩甚麼。吾郎有意圖咀慎吾但不成功。剛跳出來時,慎吾大喊:「還我木村君!」剛:「木村君?不認識。」11. 世界にひとつだけの花
吾郎王子在Cam拍到自己前,果然偷偷地在整理頭髮。

13. Memory~June~
今天的VTR中居換了藍灰的Cap,依然是從大正站出來,吃的是Cabbage Roll。今天中居的聲音狀態不太好,沙啞。

20. Five Respect
泡菜人做空翻前是被大佬的如來神掌推出去的,回程時在走廊還做了一個側手翻。吾郎玩嘢,扮硬哂軚。

27. 短い髪
今日,泡菜人換了條褲(一撕即開那種?)終於不用脫鞋了。泡菜人第一次彈錯,第二次又錯,第三次都錯。

32. SMAPのポジティブダンス
村爸上右花道的Crane,大佬在左,但咪壞掉,連耳塞一併扯下來丟在台下,結果來不及上Crane。

38. Secret Summer
大佬架車竟然停正臉前,正!!!!!!!!!!!!!!!!!!!! 仲要真係有Eye Contact....



Luckyさん B4-12、6-20-282、19-17-262、53-10-194、55-2-6

離譜的是,Encore時不知為甚麼四個都跑了過去左花道,結果在中央花道的大佬也要過去左花道,喊走兩個。好在坐三壘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