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WAS0918

 

MC
木村:「大家HIGH嗎?」
客席:「YEAH~!」
木村:「STAND~!」
客席:「YEAH~!」
木村:「ARENA~!」
客席:「YEAH~!」
木村:「東京DOME~!」
客席:「YEAH~!」
木村:「BAND~!」
Bang:「〜♪♪♪♪♪♪♪♪♪♪♪♪♪♪♪♪♪♪♪♪♪」
木村:「SMAP~!」
Member:「Ah..............YEAH~!」
中居:「咦?已經叫了嗎?」
木村:「我明明叫了,你為甚麼不應?」

木村:「短命種~!」
吾郎:「YEAH~!」
木村:「鰓呼吸~!」(暫時還想不到一個合適的中文譯名或形容詞,高手請指教)
剛:「YEAH~!」
木村:「沙津醬啤~!」
慎吾:「YEAH~!」
木村:「跟著那個人的綽號... 我說不出口呢....」真體貼!

Screen上映著大佬的神情

木村:「我說不出口,剛,你說。」可憐的泡菜人。
剛:「老翻SMAP~!」

大佬→

中居:「方才木村喊『SMAP~!』時為甚麼我沒回應,因為我是老翻SMAP......」
木村:「原來如此。」
剛:「中居無問題呀,就算是老翻SMAP也突破一千萬人啊!」
中居:「SMAP疑惑嘛...」自己一個人在偷笑。

吾郎背著Cam不知在做甚麼。

中居:「吾郎ちゃん,不要古古怪怪,Camera在對著你啊...」
吾郎:「那有古古怪怪,我把裇衫尾摺回褲內,方作動作太激烈,恤衫跑了出來...」
中居:「ぐりぐり」
吾郎:「不要說我ぐりぐり!」

慎吾:「今天是東京4日目,還有明天... 連續做5天的LIVE還是第一次。4日,最高!今天出盡奶力!」連續5天看的話,觀眾的體力和荷包也吃不消。

木村:「不過如果今天出盡奶力,明天唱SHAKE時就只能這樣。」

村爸一邊唱,一邊只輕微擺動,和平日的作風完全不一。

中居笑:「這不是和平日的吾郎ちゃん一樣麼!?」
吾郎抗議:「啊!這個怎麼了!? 今天我是大動作的啊〜!」
中居:「有幾大?做來看看!」

吾郎示範,右手右足,左手左足同時出動。
中居:「你............腳痕?生水虫?」
吾郎:「討厭!」
慎吾:「這個不正確〜!」
中居:「右手出完輪到左腳,應該是這樣的嘛...」

大佬模仿吾郎姫様。

吾郎:「這個人........討厭!」
客席大爆笑。

吾郎:「不過明天大家都疲勞時我會提升能量,出盡全力喲!」吾郎姫様向來都留力,往往等到最後才出招。

剛:「但今天中居君也做錯了呢...」
慎吾:「我也看到!がんばりましょう時,HeyHeyHeyGirl!!~♪『呼』那一下,大家飛出去,他竟然這樣...」

慎吾一邊說,一邊模倣中居向下低頭的樣子。

慎吾監督怪責:「LIVE一開始已經這樣,怎麼下去?」

木村:「從站立的位置我也看到,這樣....」

Members從新組成當時的情況,中居向左往後行(前兩天其實已經做錯)...

慎吾尖叫:「你不是去那邊呀!」

實際上,當時中居位於中心,被Members包圍著。慎吾在中居的左方。

慎吾:「HeyHeyHeyGirl!!呼﹣~♪我向右滑行一步過去,咦!? 怎麼這個人還在這裡?」
剛:「是不是因為和服太重呢?」
中居:「嗄!?」
剛:「不要扮聽不到啊...」

剛模仿平日的中居跳舞時最愛轉動手腕這個動作。

木村:「他最中意這個動作呢!」
慎吾:「20年來,只有這個動作他最能提起精神!」
木村:「不過,最近這條友多了一味新喜好....」

村爸模仿中居的発作ダンス。

拍手。

吾郎姫様也來模仿,但依然是右手右足,左手左足一齊出動。

大爆笑!

中居:「吾郎,你做不到呢......」木村:「好似(高達)機動戰士!」
沮喪的姫様:「也許我才是老翻SMAP...」
中居:「那有這回事。」やさしい〜

中居:「不過被Members們發現(我這些動作),意外呢...」
木村:「今天還有人犯錯了沒有?沒有?」

客席忽然傳來:「つよし〜!!!」爆笑。

剛:「嗄!? 我?我犯了甚麼錯?」
中居奸笑:「這兩年間的錯...」
剛:「等一下,大家在說STAGE上的事,沒有人說這兩年間........跳錯了?我沒有自覺症...」
木村:「有呀!今天SHAKE時唱到一半,你忽然掉轉頭來問:『今天那一邊(1塁側?3塁側?)』,歌剛好唱到一半啊!」
剛:「因為我不知道啊,所以木村君還教我『這邊』!」
木村:「我沒有說過,我在唱歌中途怎會和你說話?」
剛:「你沒有說,但我感覺到你話『こっちだぜ』...」

泡菜人一邊模倣木村用手指指向一面。
中居:「咦!? 你是人妖嗎?」
剛反擊:「怎會是!?」
中居:「那是模仿木村嗎?再來多一次!」
泡菜人又來多一次,包括表情。

慎吾:「好像學校的先輩後輩吵架......」

村爸扮黑面。

剛:「.............反省」

木村:「你看客席也一副『剛、大丈夫?』的問題在頭上,連吾郎也是這樣的表情。」
吾郎踩多一腳:「我很想幫你,但我還是靠三人組那方好一點。」

大佬不知口裡有些甚麼東西黏著,沒有發現Camera正瞄準他。

一眼關七的慎吾監督:「怎麼了?」

中居:「給拍到嗎(汗)?口裡不知怎的跑進一條毛來,眉毛?」必死な顔。
慎吾:「不是眉毛,是頭髮吧?」
中居:「是鬚邊的毛吧...大家看到嗎?」
慎吾:「我只見到髮尾的汗毛,你是要配合帽子的顏色嗎?」
中居:「那有這回事!」

慎吾跑去窺看大佬的那撮金毛。

吾郎姫様突然對大佬說:「不如下次我幫你染...」
中居:「你好煩!」

中居:「大家早上起床照鏡,如果發現自己變成了吾郎那個頭怎麼辦?」
吾郎:「又提我的頭髮?」
中居:「大家怎麼辦?變成鬈毛啊〜!」
拓哉:「我不介意啊,我很羨慕。」
吾郎揚眉:「看!木村拓哉羨慕的頭髮啊〜!」

大家移向後面的台,準備介紹下一曲的樣子。

中居:「今天又是剛做嗎?沒有時間了,還是讓木村來做吧。今天第一次來看的飯不知道,讓剛來介紹下一曲呢,需花3、4、5分鐘,與其這樣,不如大家說多一車話好過!」大佬真知飯的心意。

慎吾:「那つよぽん不如用木村君的方式來介紹下一曲。」
剛:「嗄!?」

泡菜人似是不明白,脫下Ear-phone。

中居:「你脫下Ear-phone幹嗎?」
剛:「我想聽你們說甚麼...」

沒有咪的對話後。

慎吾:「我叫你用回剛才你模仿木村君時的表情方式來介紹(笑)」
剛:「明白了。」
木村:「這裡五萬人都明白,只有一個人不明白。」

泡菜人模仿村爸。

We are SMAP!飲料PR,村爸模仿「模仿村爸的泡菜人」說:「今日のライブ思いっ切り楽しもーぜ!」

Bang! Bang!バカンス!和0915一樣,左花:1113森巴舞孃之間正座,右花:ガキガキーワチャワチャー456

 

Trust中居繼續記錯歌詞,「平和が良くて平穏が嫌いで」→「平穏が良くて平和が嫌い」

Five Respect ~2010~

泡菜人倒豎蔥行路。

中居繼續他的発作ダンス,不過最後不像昨日般坐在地上,索性躺在台上,像幼兒般轉身俯伏於台上繼續唱下去。

慎吾反而模倣了中居的発作ダンス。



燈光大亮,人人看著泡菜人面那條黑褲外側的拉鍊擱住了,久久脫不下來,結果泡菜人右腳踏著左腳,硬是扯甩了左腳那隻鞋才能把腳伸出來,腳露了出來,但鞋卻又藏在褲管裡,又要大力把鞋從褲管搖出來。

慎吾罵:「只是換衫吧了,你怎麼連鞋也脫掉,開場前不是叫你換衫要快嗎?」
剛:「我在想明天便是最後一場的Lion Heart...」

 

(按:泡菜人是褲中褲,從大阪時開始,在ひなげし加了一條較闊的黑色褲在面,趁熄燈時,拿掉前面黑褲,露出下面棕色那條。)

No Way Out

両さんVideo後:「中居君的発作ダンス,是不是和両さん很相似呢?」

模倣カニ蔵:「さすがっスねぇ。……中居君のダンス、さすがっスねぇ」。



慎吾:「今晚不能飲,因為還有SmaStation。」

Magic Time

中居脫帽日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