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Holding Back the Years

Holding back the years
Chance for me to escape from all I've known
Holding back the tears
Cause nothing here has grown
I've wasted all my tears
Wasted all those years
And nothing had the chance to be good
Nothing ever could yeah.......

Simply Red Farewell Final Tour都不去看的話,名符其實Wasted all those years。

今日轉Channel,在此敏感時刻,從日本台轉去英文台。



 

Simply Red風格認真變化多端,Holding Back the Year大概位於Play List裡的常聽歌曲Top 3位置。

雖是轉去英文台,還是不能不提一個日本人,Kenji Suzuki a.k.a. Kenji Jammer a.k.a.鈴木賢司。

一關燈,民族大移動(←這是日本語,為甚麼關乎「民族」事?我不知道),哇!起碼七八十人一齊起立,從$380的的Y區快速移動去$680的黃區S103,主辦商連黑布也不蓋即是老早預計發生這種情況?近年少坐便宜席,大驚少怪。


今天看的,是最便宜的$380席,進場後才發覺忘記了帶望遠鏡,倒好,看不到Mick的樣貌,不像上回看Curt Smith,美男白頭,心碎。

這個月看Con的場數幾乎是往日一整年看Con的數字,總之山窮水盡,彈盡糧絕,若不,也不會連S班的東京控也要放棄。

坐我右邊的男生獨個兒來,坐我前面的女生也是獨個兒來,
其實,坐我左邊的P君也是獨個兒來。最近流行一個人去看Con嗎?

對!雖然和P君一起看,但事前沒連絡,票也是個別各自買的,只是事有湊巧,位置剛好貼鄰。P君是開售當天買票,因為這個月還有Puffy、Jam Project、安全地帶、Lionel Richie......毒舌女思想鬥爭了24個小時後才決定買票的。

為甚麼座位會在貼鄰?除了「緣」一字,也無法解釋。在網上購票後立刻查看,最佳位置已經是後三行。

說回演唱會,一開始已經毛躁,怎麼所有人都靜坐不動?95%的觀眾都是洋人哇,這些洋人沒去過演唱會嗎?

忍到Holding Back the Years,理佢,起立!!!!!!!!!!!!!!!!!!!!!!!!!!!!!!!!

Kenjiさん的結他真精采,不愧為天才結他手。給他十個正!
理由なき反抗

散場後跟P君說:「如果一出場便唱Holding Back the Years一定會熱烈很多。」那時候,我還未知道,Mick的10歲表弟剛在家中自縊身亡。

Encore是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If you don't know me)
You will never never never know me (No you won't)

也許你從不知道他是誰,沒關係,只要曲能夠感動你就足夠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