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成年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スマップ~♪
Happy Birthday to You~♪

YEAH!!!!!! YEAH!!!!!! YEAH!!!!!!

19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才19歲,卻要充20歲扮成年人,莫非是為了要週圍去?

中午那一頓,其實真不錯。搬了上樓(還是根本和以前在漆咸道的「櫻」沒關係?),人事,菜牌,菜式,以至味道皆和以前一模一樣!

小治的網燒牛肉真不錯,不過在大阪吃了七頓牛肉,見到肉都怕怕!結果還是聽從店員さん的推薦,要了日替り「天婦羅」,有海鰻,鯛(?),還有甚麼?忘記了,總之都是魚,還有兩堆肉豆?(玉豆?),サラダ、茶碗蒸、味噌汁、コーヒー、フルーツ,八十大洋,抵吃!



花之家
尖沙咀寶勒巷10號2樓
Tel: 2366 7128

晚上那一頓,大師姐說:「奢華一點,不去十一樓,去地窖一樓!」。叫魚,賣光了,結果又是牛肉!這兩個星期吃的牛肉,相當一年的Quota,夠了夠了!



成年人咯,以後沒人管你,愛去那裡就那裡吧!

BTW,我要投訴,投訴今天在港上映的《Ballad~名もなき恋のうた》竟然只有粵語配音版!

本來今天的最佳節目是去捧泡菜人的場,被迫省錢咯。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