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食・大阪キタ【LUXE TAJIMAYA】

神戶友C君約了毒舌女在Luxe Tajima,坐下後問:「你選在E-MA吃飯是因為方便在樓上看完電影下來?」

C君:「不是哪,只是碰巧《東京島》在樓上梅田ブルク7上映...」

C君:「嗨!你看,價錢不是很便宜嗎?」

便宜不算是便宜,但超值,一個Course才四千大洋,水曜日Lady再減一千大洋,若不,也不會獨立開一篇網誌介紹給大家。

Tajima過癮在,進門左面是和式吃燒肉的但馬屋,右面是洋式Bar & Lounge的Luxe Tajima。

吹水,還是洋式好,自由自在。

先來人人一樣的前菜。



雖是Bar & Lounge,賣相和味道不比傳統法式和意式料理遜色。上面的只是單純的芝士,下面菇菇裡藏著美味的牛肉。



肚子餓,未等大阪另一友人Aちゃん放工便先來一個Capacci頂肚。



有沒有告訴過你們這個故事?C君和Aちゃん兩個人本來互不相識,但五年前因為毒舌女沒空分開見她們,於是索性一齊約在酒店裡,有趣的是,這兩個人去年同時成為神起飯,兩個星期前還一齊去了a-nation。

更有趣的是東京友人M君有天貓毒舌女,問:「你認識大阪一個叫A君的人嗎?」「認識啊!怎麼了?」「她是小次郎的小學和中學同學。」哇哇大叫!這個世界有冇咁細?怎麼在不同場合認識的人竟然會大家會互相認識。

繼續茹毛飲血,追加了這個牛油果他他,超好吃,本來想留下一點點給Aちゃん的,結果都到了我的肚裡。



Aちゃん在au上班,天天都要OT,來到已經過了八點半。

「你不如去轉工跟孫社長吧,起碼員工吃飯有SMAP來唱歌贈興!」

「對嘛,阿拉西教主的Poster,全部印著Serial No.,又不能偷出來賣...」

七咀八舌,Aちゃん苦笑。

這個雜菜沙律,點的是用牛肉煮成的沙爹醬,微辣,開胃。



大廚推著他的車子一邊行一邊燒。



搞不清那個是甚麼鹽,山葵倒是生磨的。

 

牛肉燒好後放在岩石上。大阪,是肉食女的天下。

 

這碟不是蝸牛,而是牛柏葉,有趣,有誰也去效法一下?



超愛Risotto,掃光。



甜點已經放不進胃袋裡,每樣只能輕嚐一點點,Cheese Cake雪糕好吃,朱古力蛋糕不好吃,桃好吃,咖啡及格。



埋單,連酒水,一個人才四千大洋不到,仲想點?


LUXE TAJIMAYA
■ http://luxe.tajima-ya.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