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小團圓

2008年,早上10點,水道橋出口擠滿了讓票的姐さん;2010年,早上10點,水道橋出口擠滿了求票的姐さん。



人氣回升?(毆)

若是人氣回升,又不見スマスマ的收視上升?

君不見札幌2千蝕讓的票滿地都是,福岡好一點,跟訂價出讓的話,雖要蝕手数料但大多可以甩手,只不過去到大阪開始瘋狂。

場地問題?週末,同樣位置,3階上段的東京D上課證,2008年是1萬,2010年是4萬。

如果硬要用數字來解釋的話,2008年東京D有六堂,2010年東京D只有五堂。每一個課堂的人次算它五萬,就只是那5萬人次會影響票價三級跳?實在太不可思議。

想不通。

MC 2010.9.17 We are SMAP! Tokyo Dome

正當台上在「STAGE!」「YEAH!」,台下有工作人員:「噯!」,客席大興奮拍手。

木:「厲害,不在台上的人也收到掌聲!」
香:「我們是一個大家族嘛〜!」

中:「吾郎,你的頭髮長得愈來愈像海藻...」
稲:「那有這回事(笑),我一直在想,如何能在四小時內不流汗...」
中:「你不是『一直』在想吧?」
稲:「ごめん。大家Solo時我都在整理頭髮呢...... 最近電視上不是做過令頭髮看起來像是天然鬈曲的樣子嗎,如果在演唱會時能夠這樣就好了。」
中:「不用看錶,只需看看吾郎的髮型,『啊!已經過了30分鐘嗎...』這樣子,哈哈哈...」
 吾郎駭笑:「不可能喲...」

香:「我也是昨天才第一次見到的事實,著實嚇了一跳。大家都知道,一回到後台,吾郎ちゃん便會開始重新Set頭。我昨日見到,三個髮型師團團圍住吾郎!」
稲:「因為要用三個風筒嘛......」

中:「大家都混身汗,有人竟可以不換衣服而先去打理頭髮。」



中居模倣3Q吾郎的姿態。

木:「人家的心情還在High,這個人已經很冷靜地這樣。」



輪到村爸模仿吾郎。

稲:「那個,本來是給電腦用的風扇呢...(笑)」
(謝謝日本網友提供圖片)

在旁的剛,一直一言不發。

香:「つよぽん,いいとも完了很累嗎?」
草:「不累!超元気!」還很大聲的說:「我的特長是元気!」
中:「嗄!? 特長!你還是Johnny's Jr.嗎!?」
木:「剛呢,做完いいとも和入會場時是兩副不同的臉孔。入來時是『YEAH!!! 開始囉!!!』的樣子。」
草:「是嗎....... 我也不知道。」

木:「說起來,還有一件嚇壞我的事。路過Catering時聽到一間房內傳來剛的聲音:『好〜好〜味!』呀,我還以為有兩三人在內,一看,六張桌的房間內在角落一角坐下的只有剛一個人,不斷的『唔〜!唔〜!好味呀〜!』在大叫。」
草:「咦?大家不會說『哀思』的嗎?」
木:「不是不會說,只是不會那麼大聲...」
香:「つよぽん真的好吵!兩個人一同去吃飯,一直在嚷『ウマーい!美味しーい!ウマーい!美味しーい!』,結帳時,店員很擔心的問:『食物是否不太合香取さん的口味?』...」

草:「因為最近我只在吃『草』嘛.......」
木:「嗄?」
草:「還未能夠在這裡很詳細的說明,總之這陣子我只在食『草』,所以一有飯吃便覺得好好味」

替朝日宣傳一下,10月5日19:00〜21:48三小時SP《草だけ食べる生活に挑戦している》(仮)

(下略)

慎吾說要要剪平頭裝(両さん),客席悲鳴。

香:「這也是我的工作一部份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